不支持Flash

德甲-不来梅2-1克法兰克福取连胜 罗斯托克开局4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展开6场争夺,不来梅主场2比1力克法兰克福,多特蒙德客场1比0小胜罗斯托克,柏林赫塔主场2比1险胜沃尔夫斯堡,汉诺威主场3比2力克波鸿,杜伊斯堡主场3比0完胜比勒费尔德,科特布斯主场1比1战平纽伦堡。

  不来梅主场2比1力克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上赛季就曾2比1客场击败不来梅,这不仅终结了对阵不来梅的6连败,也让不来梅提前1轮失去了夺冠机会。双方历史交锋83场,不来梅36胜16平31负稍占上风。托希奇和萨诺戈分别替换舒尔茨和罗森贝里首发出场。

  第3分钟,日本中场稻本润一30码外远射被维泽没收。第10恩中,斯特雷特任意球传中,迈尔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迭戈传球,弗拉涅什禁区边缘外抽射高出。第17分钟,阿尔梅达左路传中,萨诺戈7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丹尼尔-延森送出直传,阿尔梅达禁区左肋12码处的左脚射门被普勒尔用胸口挡出。第19分钟,弗拉涅什传球,鲍曼远射高出。

  第24分钟,鲍曼传中,阿尔梅达头球攻门被普勒尔没收。第29分钟,稻本润一中路直传,阿马纳蒂迪斯禁区右侧12码处的斜射偏出。不来梅第35分钟取得领先,迭戈头球摆渡禁区右肋,普勒尔出击失误,萨诺戈轻松打入空门。第38分钟,纳尔多任意球劲射稍稍高出。随后斯特雷特和阿尔梅达的禁区外射门均被没收,科勒第44分钟禁区左侧的打门被封堵。

  第53分钟,鲁斯的头球回传险些令阿尔梅达断获得机会,幸亏普勒尔及时出击。第57分钟,托希奇左路传中,阿尔梅达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前点。第66分钟,伤愈的高原直泰替补出场。第71分钟,阿尔梅达头球摆渡,弗拉涅什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2分钟后,小将哈尼克替补出场。不来梅第79分钟扩大比分,哈尼克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帕萨恩35码处射入近角,这是他3年来的首个联赛进球。

  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伯尼施传球,哈尼克禁区左侧突破两人劲射近角被普勒尔扑出近角。随后迭戈开出角球,萨诺戈头球攻门偏出。法兰克福第85分钟扳回一城,图尔克禁区右侧12码处左脚射入远角。不来梅取得两连胜。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维泽;3-帕萨恩,29-默特萨克,4-纳尔多,13-托希奇(80',2-伯尼施);6-鲍曼,20-丹尼尔.延森(67',16-安德里亚森),7-弗拉涅什;10-迭戈;23-阿尔梅达(73',34-哈尼克),18-萨诺戈

  多特蒙德客场1比0小胜罗斯托克。第76分钟,德德传球,费德里科的首次射门被封堵,但他随即在小禁区左侧补射近角入网。多特蒙德取得连胜,罗斯托克遭遇开局4连败。

  

柏林赫塔主场2比1险胜
沃尔夫斯堡
。柏林赫塔此前在双方7次交锋中5胜2平保持不败,近6个主场5胜1平。第38分钟,查赫德传中,塞尔维亚前锋潘特利奇头球破门。沃尔夫斯堡第62分钟扳平比分,马塞利尼奥开出角球,匈牙利中场达尔道伊头球解围送给德贾加,伊朗人18码处劲射入网。第88分钟,尼日利亚前锋奥科隆克沃18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

  汉诺威主场3比2力克波鸿。波鸿上赛季21年来首次客场取胜汉诺威。第12分钟,巴利奇传球,汉克18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第36分钟,罗森塔尔20码处劲射左上角破门。波鸿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44分钟,法国中场普费尔策尔传中,达布罗夫斯基头球攻门,丹麦前锋贝克曼近距离射门入网。第66分钟,扬科夫禁区内对斯洛伐克前锋谢斯塔克犯规,马尔特里茨点球一蹴而就。第71分钟,塔纳特左路传中,伊朗前锋哈什米安头球破门,这是他近10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波鸿连胜被终结。

  杜伊斯堡主场3比0完胜比勒费尔德。第64分钟,蒂费特传球,巴西中场麦孔禁区内左脚射门紧贴门柱入网。第68分钟,保加利亚中场格奥尔基耶夫传球,尼日利亚前锋禁区内左脚射门入网。2分钟后,格尔利奇开出角球,尼日利亚人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