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恩回应高价引援 3700万英镑一个子都没乱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在英超揭幕战力克托特纳姆之后,桑德兰一度被视为新赛季中的一匹黑马。但球队在那之后呈现出“高开低走”的走势,使得桑德兰球迷开始质疑起俱乐部高价引援的政策。不过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主教练罗伊·基恩倒是显得不以为然。

  作为升班马,桑德兰新赛季前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3700万英镑。在揭幕战打进制胜进球的乔普拉以及前曼联中场理查森,各自让俱乐部付出了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琼斯的身价高达600万英镑。此外以900万英镑引进戈登的决定,更是创造了英格兰足坛的门将转会费纪录。但是这套由重金打造的阵容,在揭幕战取胜之后的3轮联赛中仅仅拿到1分,令球迷对此结果极为不满。

  但是在基恩看来,俱乐部的投入并没有超出正常水平,而是在英超赛场维持

竞争力所必须采取的措施:“虽然俱乐部花了很多钱,我却并不认为这里面存在什么问题,因为这些钱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球员。事实上,我们的投入还是显得非常理性,并没有在一周内签下多个身价千万英镑的球员。我们之所以会引进现在的这些球员,是因为球队在阵容方面存在着需求。”

  曾经长期效力于

曼联的基恩,在球员生涯中见惯了那些以天价加盟的队友。因此当他出现在主教练位置上时,也不会因为俱乐部的大手笔投入而感到不安。他对此表示:“只要钱被花到了合适的地方,我并不会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更不会因此寝食难安。”

  谈到球队目前所遭遇的成绩低谷时,基恩认为这是新阵容在磨合过程中所必须付出的代价:“没有任何人可以保证,那些新球员在加入球队的第一天就完全融入其中。要想使球队形成整体配合,需要主教练与球员进行共同努力。就好像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我们也曾经度过非常困难的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等到了成功升级的那一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