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等候与升班马师徒对话 真正较量却在教练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35  东方体育日报

  弗格森所率领的曼联,将在本轮主场迎战罗伊·基恩领军的桑德兰。这场在卫冕冠军与升班马之间举行的比赛,同时也被赋予了“师徒对话”的特殊含义。与相对缺乏悬念的比赛胜负本身相比,或许弗格森与基恩在场边的表现倒是会更为引人关注。

  在此前举行的4轮联赛中,这两支球队的走势形成了鲜明反差。其中曼联在前3轮联赛仅仅拿到2分的情况下,上轮终于在托特纳姆身上拿到了久违的3分。与此同时,桑德兰倒是不断在走下坡路,自从揭幕战爆冷战胜托特纳姆之后,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平2负,“保级”也重新成为了一个与他们联系到一起的单词。

  即使人员存在着很多困难,但

曼联毕竟拥有板凳深度方面的优势。在上一轮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就是被誉为“C·罗纳尔多二世”的纳尼打进了关键进球。除此之外,与纳尼同时加盟曼联的另一名新秀安德森,以及因伤久违赛场的法国人萨哈,都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从而改变球队前几场在锋线上只能依靠特维斯独撑大局的状况。

  相比拥有豪华阵容的曼联,桑德兰对于伤病问题的抵抗力则逊色得多。在本周中举行的联赛杯中,桑德兰非但不敌低等级对手卢顿,还在这场比赛中付出了队长怀特黑德受伤的代价。根据队医赛后的诊断,怀特黑德至少将缺席半年时间,甚至有可能错过整个赛季的比赛。面对这一突发事件,基恩希望俱乐部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补充人员,但这次打击对于球队的影响却肯定无法立即消除。

  从两队以往在英超联赛的交锋历史来看,曼联在主场对桑德兰保持着5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其中唯一一场平局出现在2006年4月,当时基恩已经离开了曼联。因此对于这位前曼联队长来说,以往在回忆中只有桑德兰在老特拉福德不敌对手的结果,本次则是他改变历史的一次机会。

  不过对于弗格森来说,肯定不会因为昔日的师徒情谊而对基恩手下留情。英国媒体如今已经打出了“弗格森极度渴求胜利”的标题,来形容老爵爷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与切尔西、阿森纳以及

利物浦等竞争对手相比,曼联在联赛夺冠道路上已经处于落后的位置。因此在上轮取得新赛季首胜之后,弗格森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胜利的势头,并且摆脱赛季初期连场不胜的阴影。至于昔日曾经多次在老特拉福德扮演精神领袖角色的基恩,则需要做好在这块场地上面临一番苦战的思想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