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对抗赛打进致胜一球 本菲卡西甲引锋计划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1日是欧洲转会截至的时刻,而本菲卡队并未像媒体描述的那样进行人员变动,球队依然维持了现状,中国球员于大宝目前依然留在本菲卡队当中,并未被租借出去。

  本菲卡在转会最后一天飞速进行了谈判,主帅卡马乔希望引进自己熟悉和喜欢的球员来加强球队的战术部署,他希望的一个目标是皇马的年轻前锋索尔达多,但是并未有太大的进展。球队在转会截至日的主要目的是西甲塞维利亚的乌拉圭前锋切万顿。

  由于塞维利亚最后时刻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从埃因霍温队引进了前锋科内,因此切万顿地位尴尬,他得到了来自桑坦德,贝西克塔斯和本菲卡等俱乐部的邀请,不过在最后时刻,没有人能达成转会协议,这样切万顿预计将不得不留在塞维利亚,不会加盟本菲卡队。

  本菲卡最后一天没有引进新球员,替补前卫马科斯-费雷拉去了英冠的莱斯特城队是唯一一笔交易,而目前的几名前锋将是本菲卡征战新赛季葡超以及欧冠的主要成员。

  在本周本菲卡最重要的比赛是客场远征丹麦参加和哥本哈根队的欧冠资格赛,本菲卡取胜后成功晋级,杀进欧冠小组赛,这保证了俱乐部在经济上的受益。于大宝入选了出征丹麦的20人名单,但是没能进入最终参赛的18人名单,在客场看台上观看了比赛。

  不过这是卡马乔进入本菲卡以后,于大宝第一次进入球队的出征名单中,从丹麦返回后的第一场对抗训练课上,本菲卡进行了全队分组对抗,于大宝所在的一组1-0取胜,而这致胜一球正是于大宝射进的。

  目前于大宝已经住进了自己新的公寓中,本菲卡没有在最后时刻引进强力锋线选手,客观上给了于大宝更多的出场表现可能,接下来就看他能否抓住机遇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