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因霍温名枪加盟塞维利亚 媒体称转会费不低于1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8月31日电(记者黄伟)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队目前就科特迪瓦籍中锋阿鲁纳·科内转会事宜与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达成一致,科内将有望于近期登陆西甲联赛。

  据科特迪瓦《博爱晨报》31日报道,科内已通过身体检查,如不出意外,将于近期正式身披塞维利亚队战袍,与同来自非洲的马里球员卡努特和凯塔并肩作战。目前劳资双方都拒绝透露转会费金额,但据西班牙媒体估计,金额将不会低于1200万欧元。

  此外,由于科内与埃因霍温的合约并未期满,因而塞维利亚队必须为这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支付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为此,塞维利亚俱乐部不得不将队内的乌拉圭籍球员切万顿临时租借至另一支西甲球队桑坦德竞技队。

  年仅23岁、身高1米81的科内此前曾代表埃因霍温队出场53次,共打入21个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