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小组赛抽签揭晓 曼联罗马冤家路窄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为冰)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昨天在摩纳哥蒙特卡洛揭晓,上赛季曾引发球迷骚乱的曼联和罗马队“冤家路窄”,再次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

  与曼联、罗马同在F组的是里斯本竞技和基辅迪那摩队。

  其他各组抽签结果是:A组利物浦、波尔图、马赛和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B组切尔西、巴伦西亚、沙尔克04和罗森博格队;C组皇家马德里、不来梅、拉齐奥和奥林匹亚科斯队;D组AC米兰、本菲卡、凯尔特人和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E组巴塞罗那、里昂、斯图加特和苏格兰流浪者队;G组国际米兰、埃因霍温、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费内巴切队;H组阿森纳、布加勒斯特星和布拉格斯拉维亚队。H组的最后一席将在塞维利亚和雅典AEK队之间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