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公布20人名单:劳尔仍未入选 蝙蝠兵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8月31日晚,阿拉贡内斯公布了西班牙队出战08年欧洲杯预选赛的20人大名单。西班牙将在9月8日客场迎战冰岛,而在9月12日,他们会在主场迎来拉脱维亚。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

  后卫:佩尼亚(马竞)、巴勃罗(马竞)、马切纳(瓦伦西亚)、拉莫斯(皇马)、华尼托(皇家贝蒂斯)、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安赫尔(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伊涅斯塔(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阿隆索(利物浦)、安古洛(瓦伦西亚)、席尔瓦(瓦伦西亚)、阿尔贝尔达(瓦伦西亚)、华金(瓦伦西亚)

  前锋:比利亚(瓦伦西亚)、托雷斯(

利物浦)、路易斯-加西亚(
西班牙人
)

  (风舞潘帕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