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菲卡官网:王刚射门高效 华丽弧线如同精密计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葡萄牙青年冠军赛第一比赛日,本菲卡预备队3-0轻松战胜奥迪维拉斯预备队,获得开门红。正在本菲卡试训的火车头小将王刚作为首发前锋打满了本场比赛,并在第43分钟和第60分钟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奠定胜利。

  赛后本菲卡官方网评价了本场比赛,王刚的表现得到了表扬。而他的第二个进球则受到了赞赏,当时球队的边后卫鲁文-利马直塞球穿越了对手的后卫线找到了王刚,而王刚在观察了一下门将的站位后过段的打出一记弧线球,本菲卡官方网对这记射门的评价是“这角球以华丽的轨迹飞向大门,就像经过了周密的计算一般。”而这个进球也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了3-0,堪称本场比赛的经典时刻。

  而在赛后的报导中,本菲卡官方网为王刚打出了6分,这个分数参照他的两个进球来说显得稍微低了一些,本菲卡官方网对他的评价是:中国男孩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把握住了一次很好的传球,他和费雷拉的组合非常默契。这名中国球员在比赛中打进了两粒入球,充分显示了自己在临门一脚方面的高效率,不过他还在慢慢的和新队友进行磨合。为王刚助攻第二球的鲁文-利马获得了全场最高的8分。

  奥迪维拉斯是王刚在葡萄牙的第一个正式对手,而同处里斯本的两支球队的德比战也使得本场比赛更加具有难度,不过王刚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与当初于大宝类似,王刚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华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