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必得交易却面临告吹 弗格森谈离队双星态度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交易,曼联现在有些恼火,他们没有料到事情会这么复杂,而且拖了这么长的时间。最重要的是,按照现在的进展,有可能到8月31日转会截止时也不能有个结果,届时曼联将没有时间去寻找替代者,夏季最重要的前锋引进可能因此完全告吹。

  弗格森对于这笔交易感到不耐烦,虽然他称仍有信心签下特维斯,但言语中已经流露中可能寻找替身的意思。弗格森说:“我有信心签下这名球员,大卫-吉尔(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也很有信心,不过事情一直在同样,这有些令人恼火。”

  “特别是如果拖到八月底的转会截止日,我们将不得不考虑其他的备选。当然,我还是认为球员能来,希望各方能尽快的解决纠纷。”

  另外,对于可能离队的两名球员海因策和阿兰-史密斯,弗格森表现出了不同的态度,他希望全力挽留海因策,但对阿兰-史密斯却表示一切都有可能。下周海因策结束度假,回到

曼联,弗格森将可以就转会事件和他面对面的谈。

  弗格森说:“关于海因策没什么可说的,他将在下周一回到球队,一旦我和他免谈,我想我们将了解他的真实想法,目前还不清楚。”

  “阿兰-史密斯的情况都有可能,现在我们收到了一些俱乐部的询问,史密斯自己想踢主力。到目前为止,一切都有可能,还没有什么已经决定的。”

  另外,弗格森确认,受伤的加里-内维尔、萨哈和索尔斯克亚将不会参加周日和切尔西的社区盾比赛。“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我认为他们三个有可能还得休养几个星期才行。”(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