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透露多年苦追仍错过一人 利物浦抢下曼联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透露,他曾经非常希望能够签下西班牙前锋托雷斯,但是一直由于各种原因而没有成功,但今年夏天,出手阔绰的利物浦却把曼联的这个长期目标抢走了。

  在今年夏天,关于曼联可能买进哪个前锋有过很多的传闻,其中之一就是托雷斯,但最终西班牙人去了利物浦。对此,弗格森表示,过去确实几次接近签下托雷斯,但是都没有成功。

  弗格森说:“托雷斯的转会令人感兴趣。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们询问过他的情况有好几次,但是每次有机会时,他要么和马德里竞技续约了,要么就有其他的情况发生,最终这笔交易没有能够成功。”

  “今年夏天我们没有打算引进他,如果他的价格在2000万英镑,那么可能是一个合理的价格,但是马德里竞技的要价太高了。另外,我认为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是
西班牙人
的这个事实,也最终有助于利物浦完成交易。”

  虽然对错失托雷斯略有遗憾,但弗格森表示,他对于自己今年夏天买进的新球员非常满意,尤其是年轻的纳尼和安德森。弗格森说:“他们都很年轻,都是发展中的球员,有着美好的前景,纳尼和安德森都有着非凡的天赋,他们的职业生涯都会很有发展,他们都是非常快的球员,对踢球有着简单的激情。”

  “我们知道纳尼很久了,当我们签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时,他是里斯本竞技队里我们下一个关注的重点,当时他在里斯本的青年队踢

中锋。不过,他可以踢两个边路,动作快、身体素质好,有着美好的未来。”

  “安德森也是一个出众的天才,他可以踢中场,或者中场的攻击手位置,我们买他有点冒险,因为去年他的腿骨折过,但我们认为如果这个赛季他在波尔图打上主力,那么过不了多久就会成为所有人争夺的目标,因此我们决定现在就引进他。”

  “我们花了不少钱,但我认为都很值得,在朴智星二月份之前不能打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会给我们在进攻中很多的选择。当然,我们很想念朴智星在跑动中的能量,因此也需要那些新球员填补这个空缺。”(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