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最后时刻保存争冠希望 如山般三强也压不垮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7:31  东方体育日报

  瓦伦西亚已经被遗忘了,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与塞维利亚的比赛都被安排在上周日进行,独有瓦伦西亚的比赛被安排在周六,看起来就连足协都已经认定瓦伦西亚夺冠无望。但瓦伦西亚却不甘心,后卫米格尔在上周中说:“我们距离榜首不过4分而已,联赛还有4轮,什么都还可能发生。谁说瓦伦西亚不可能赢得冠军?”而在球场上,瓦伦西亚同样在说话,本轮对马洛卡的比赛虽然艰难,但蝙蝠军还是将其拿下。“瓦伦西亚是压力最小的,他们等待着前面的球队犯错误。”《阿斯报》说,“我们的确不应该对瓦伦西亚进行缺席审判,现在依旧一切皆有可能。”

  马洛卡是近来

西甲状态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主场已是七连胜。比赛在谨慎的气氛中开始,马洛卡一如既往地踢起了防守反击,瓦伦西亚也不敢贸然进攻,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场拼抢与后场倒脚中度过,精彩场面寥寥无几,西班牙4台的转播镜头屡屡捕捉到看台上小球迷呵欠连天的画面,甚至就连主裁判也被沉闷感染,上半场双方都有几次恶意犯规,但主裁判却视而不见。

  或许是通过上半场找到了自信:“瓦伦西亚不过如此。”下半场马洛卡加大了进攻投入,伊巴加萨、阿朗戈、扬科维奇等球员轮番向瓦伦西亚球门发起冲击。第78分钟,中场扬科维奇重炮轰门击中横梁,瓦伦西亚逃过一劫。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第89分钟,一直处于劣势的客队组织起一次有效攻势,回撤拿球的比利亚中路直塞,洛佩斯顺势将球传给华金,后者小禁区内捅射破门。凭借此球,顽强的瓦伦西亚拿到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对榜首的压力。

  “我们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瓦伦西亚主教练弗洛雷斯赛后满意地说,“最后一分钟才进球让人有些紧张,但这也说明了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放弃,我们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的,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别的场地上会发生什么。”而马洛卡主教练曼萨诺虽对最后时刻丢球遗憾,但还是表扬了自己的球员:“我为球队的表现自豪,瓦伦西亚是一支为冠军而战的球队,而我们差一点就拿到了一个平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