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勒莫主帅暗示今夏离开 2007第三场胜利姗姗来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0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夜的西西里岛,巴勒莫主场迎战锡耶纳的比赛是一场谁也不愿意输的比赛。赛前积52分的巴勒莫只有赢球才能让自己保住打入下个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希望,而积37分的锡耶纳只有获胜才能拥有保级的主动。结果巴勒莫主场以2比1战胜锡耶纳,由于此役切沃和卡利亚里赢球,雷吉纳战平恩波利,锡耶纳因此降至积分榜第18位。

  此役巴勒莫排出4321阵型,卡瓦尼因伤未入选大名单,突前前卫是布雷西亚诺和布里恩扎,前锋则是卡尔乔洛;锡耶纳则排出了4411阵型,洛卡特里担任前腰,马卡罗内担任前锋。

  开场后

锡耶纳反客为主,第10分钟和第12分钟,
巴勒莫
禁区前解围失误,客队获得两次禁区前左侧射门机会;第26分钟,巴勒莫获得前场任意球,科里尼的右脚任意球划出一道弧线,撞左侧门柱入网,1比0;第28分钟,科里尼中圈策动进攻,布雷西亚诺禁区前左脚抬起停球,右脚凌空射门偏出;第45分钟,卡尔乔洛禁区前右脚远射得手,2比0。第91分钟,客队在卡尔乔洛得分的位置获得任意球,马卡罗内的右脚射门将比分扳为2比1。

  这场比赛对于锡耶纳的意义重大,前二十分钟他们过于压上,被科里尼先入一球后又变得开始不会进攻,这场失败使锡耶纳成为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而巴勒莫也获得了2007年的第三场胜利。

  这也是巴勒莫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圭多林对此说道,“如果我们可以使巴勒莫再次打入欧洲,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们在这个赛季犯些错误,最初我把意甲放在第一位,而放弃了联盟杯。整个赛季中,我们度过了完美的前六个月,和近乎噩梦般的后四个月。这是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希望球员能让球迷们感到快乐。明年也许就会是另外一个光景,这里会出现一个新的教练和另一班球员。这是足球世界的规律。”

  不过比赛前十五分钟,巴勒莫拙劣的表现让球迷们嘘声不断,主队球迷第一次掌声是在第16分钟出现的,冯塔纳出击扑住了客队的传中,球迷才开始喝彩。科里尼的任意球点燃巴尔贝拉体育场,对于这支西西里球队来说,他们总算用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