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图加特隐秘招兵买马 埃托奥托尼成幌子真正锁定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48  东方体育日报

  夺冠是瞬间的喜悦,但卫冕却是漫长的征程,斯图加特管理层对此非常清楚,在球员和球迷还在欢庆15年来首个德甲冠军的时候,他们已经未雨绸缪,开始为下赛季运筹帷幄,正如《柏林晨邮报》评论的那样,“斯图加特力求延续辉煌。”

  “我们希望打造一支长期立足三甲,成为冠军联赛常客的球队。”斯图加特主席斯陶特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体育主管黑尔特也表示:“我们要留住自己的优秀球员,同时还要不断地增强阵容。”

  事实上,青年军的改造计划早已开始,由于主力门将希尔德布兰铁定离队,斯图加特从纽伦堡挖来了沙菲尔,后者本赛季发挥出色,只让球门失守了32次,使纽伦堡成为

德甲丢球最少的球队。而罗斯托克的巴西后卫格列松也会成为阿明·费新的选择。此外,斯图加特还从青年队中提拔上了门将尤尔里希和后卫菲斯梅尔作为“战略储备”。

  更大的动作随后也将展开,本赛季,达希尔瓦发挥不如预期,法内鲁德则是伤病缠身,让斯图加特的中场运转一度陷入困境,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俱乐部将目光投向了效力于柏林赫塔的巴斯图尔克,并准备向他开出270万欧元的年薪,而法兰克福的斯特雷特也进入候选名单,让斯图加特球迷激动不已的是,昔日中场核心迈斯纳将从凯泽斯劳滕重返球队。

  下赛季,斯图加特将开始三线作战的艰苦战斗,仅靠戈麦斯和卡考冲锋陷阵,显然不够,锋线的扩军势在必行,当然,斯图加特还不具备拜仁“一掷千金”的豪气,埃托奥、托尼这样的超级射手不是他们的目标,据德国媒体透露,美因茨的齐丹和科特布斯的拉杜都是斯图加特追逐的目标,上述两人本赛季都是各自球队的“顶梁柱”,而且身价并不离谱,若是能将他们购入,将是非常划算的买卖。

  除了购买新人外,斯图加特还要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由于和俱乐部存在矛盾,2006-2007赛季里,托马森和柳博亚分别被租借到了比利亚雷尔和

汉堡队,按照计划,今年夏天,两人将重新归队,但从斯图加特高层的态度看,两个“刺儿头”被扫地出门的日子不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