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铁腰完美表现回报主帅 决赛之夜小马叫板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13  足球-劲体育

  年仅22岁的马斯切拉诺几乎已是本尼蒂斯战术盘上,一颗不可撼动的棋子。本周三欧冠决赛前,阿根廷小将突发感慨:“当我想到这场比赛,我简直无法相信这事发生我在我身上,太不可思议了。我忍不住问自己:为什么我会在那里?”

  阿根廷记者安德列斯谈到马斯切拉诺加盟西汉姆时,这样解释道:“我想他俩在这个转会中没有发言权。当时他们必须要离开科林蒂安,因为教练埃默森想将两位小将冻结起来。所以两人就要求经纪人霍拉布钦将他们带走。而当时西汉姆是唯一有勇气和MSI做生意的英超球队。”不加选择地投奔西汉姆最终成为一场噩梦。

  而当时本尼蒂斯正为一名世界级的防守型中场大伤脑筋。2005年伊斯坦布尔,本尼蒂斯派出了杰拉德和阿隆索两个中场,但队长承担了过多的防守任务,在进攻上毫无建树,真正的转机出现在费南的意外受伤下场。德国人哈曼替补上场后,立刻将杰拉德从防守中解放出来,效果立竿见影。此后,本尼蒂斯买来西索科,但马里人拦截固然凶狠,进攻组织上却始终未见长进。因此,本尼蒂斯看上了马斯切拉诺。为本尼蒂斯的诚意所感,已萌生去意的阿根廷人决定加盟红军。结果才到默西塞德不到半年,马斯切拉诺就将站在雅典决赛的赛场之上。

  “我对我的队友、

利物浦每个欢迎我的人都充满着感激之情,特别是本尼蒂斯。我现在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一定不能让这个人(拉法)失望,因为他对我充满信心,我甚至觉得所有的队友都像他这样想。”马斯切拉诺希望用完美的表现来报答本尼蒂斯知遇之恩,决赛上,他很有可能会重点盯防卡卡,这也是伊斯坦布尔决战下半场,哈曼上场后的主要职责。阿根廷人对球队充满信心:“我不清楚米兰有多难打败。但利物浦已经反复证明自己是很难击败的球队。”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