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二队"敷衍鸡肋之战 只有两人表现堪称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明天就放假了,这是本学期最后一天”,《米兰体育报》对上周六一战的比喻十分贴切,米兰和乌迪内斯都像进入假期一样,心思不在场上。米兰前四已稳,争三无趣,乌迪内斯联盟杯根本没戏,两队以锻炼为主,方式不同,米兰练新人,客队练旧人。

  从米兰的大名单即能看出安帅态度,周三将在雅典首发的11人无一进入大名单,就连二号门将卡拉奇、替补卡拉泽、卡福、本赛季已展露头角在贝鲁斯科尼杯上表现不错的年轻人安托内里、奥巴梅扬都没上,这支米兰,叫二队都算吹捧了。这样的米兰被全主力阵容出战的乌鸡3比2击败,完全在情理之中,乌鸡也在近6个赛季中第3次客场击败米兰,米兰夺冠那赛季,冬歇前最后一轮正是被乌迪内斯2比1干掉。

  除纪念科斯塔库塔告别、恢复塞尔吉尼奥这个边路重要元素以备

冠军杯之用外,安帅的主要目的是锻炼新人,奥利维拉和博列洛的“新”不是年龄意义上的。冬季转会来的格里米第二次亮相,第一次主力,前腰迪杰纳罗、后卫圭尔奇和达尔米安三个年轻人意甲首秀。

  米兰表现极差,只有科斯塔库塔和布罗基能稳得住,斯托拉里对第二和第三个失球负多半责任,第二球把蒙塔里的射门扑到正前方的迪纳塔莱脚下,第三球出击封小角度失败。奥利维拉的糟糕由来已久,本场除间接助攻古居夫一球外,所有触球都失败,每每草草射门浪费良机。被寄予厚望的格里米更糟,很是慌张,被巴雷托在禁区内抹过,小角度破门成功,而后飞脚解围时没踢到球,却把自己左腿拉伤了,迪纳塔莱轻松拿球吊射偏出。

  达尔米安刚出场在中卫位置,背靠挤人竟没靠住阿萨莫阿,后者得球破门,裁判判阿萨莫阿犯规,其实是达尔米安自己失去重心。安切洛蒂坐在场边,很少起身,不是他满意,而是这种比赛犯不着。

  

AC米兰出场阵容(442):斯托拉里/博内拉、西米奇、法瓦利(67’达尔米安)、格里米(76’圭尔奇)/古居夫、科斯塔库塔(69’迪杰纳罗)、布罗基、塞尔吉尼奥/奥利维拉、博列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