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斯塔决战前"被迫"续约米兰 称罗纳尔多世界最佳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上周六,米兰宣布和内斯塔续约,明年到期的合同续到2011年。年薪未透露,媒体预测只会高于现有的350万欧元。2011年内斯塔将35岁,差不多意味着他在米兰退役。科斯塔库塔退役、马尔蒂尼只剩一年,博内拉年轻,卡拉泽难以持续一流水平,这种过渡阶段,内斯塔是防线的中流砥柱。

  从米兰角度看,今年跟8个球员续约,内斯塔、加图索、西多夫到2011年,安布罗西尼、迪达到2010年,卡福、菲奥里到2008年,卡拉奇2009年,马尔蒂尼续约到明年只剩签字,安切洛蒂明年到期的合同十有八九也会续下去。这些举动证明了米兰的家庭式管理路线,注重营造球队氛围,单从技术层面讲,三个门将的续约解释不通。而且跟内斯塔的续约早就在谈,内斯塔出于责任感,表示受伤和球队备战冠军杯期间不宜考虑续约,但米兰坚持,可见对内斯塔的重视。

  从内斯塔个人角度讲,这次续约也在按他自己的节奏走。二月,他曾说过,“想在米兰再待4年,然后告别足球,到美国生活。现在回拉齐奥没有意义,尽管那里对我很重要。”内斯塔去年12月4日接受肩膀手术,2月复出后状态极佳,身边队友不停轮换,但他的作用无人能及,本月连续经历结婚和续约两件大事,在决赛前心理状态达到最佳。

  内斯塔对

冠军杯前景表示乐观,称赞安切洛蒂顶住批评和怀疑,让球队在最安静的气氛中成长。他还谈到了国家队,“我跟多纳多尼谈过了,得看我身体情况。我当然想继续为国效力,可过去发生的事也不能不考虑(每次
世界杯
都重伤)。一个顶级球员职业生涯可以有两三次手术,我却做了六次,最近这次对我精神的影响很大。”

  好友托蒂表示决赛会支持米兰,有人怀疑

罗马王子这话的可信度,内斯塔高兴地说:“如果弗朗西斯科这么说,那说明他真这么想。”在内斯塔的对手中,哪个前锋最强?内斯塔的答案是罗纳尔多,“我记得清楚,1998年联盟杯决赛,我们丢了3球,他难以阻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