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百合5年演奇迹 普兰德利:米兰夺欧冠会让人忘记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上周,佛罗伦萨城收到了两个好消息,普兰德利的续约和紫百合的重返欧洲。2001/2002赛季是佛罗伦萨征战欧洲的最后一个赛季,赛季末便降入了丙二,重返欧洲,佛罗伦萨用了五年时间,算是创造了个奇迹。这其中有很多功臣,而目前的主教练普兰德利是紫百合的未来。

  对阵已经降级的梅西纳,佛罗伦萨必须亮出真功夫,至少也要是场平局才能确保重新登陆欧战,帕齐尼的点球让佛罗伦萨取得了上半场的领先,他在托尼受伤之后成功地完成了替身的任务,下赛季托尼肯定出走,主帅普兰德利把他当成托尼的第一接班人,“帕齐尼有能力接替托尼,重要的是,我们要在他身后放几名重要的球员,来真正的激活这个射手。”

  主帅在向主席暗示,放行托尼,引进中场。中场是普兰德利最想加强的位置,为的不仅是下个赛季的联赛,还有他们阔别已久的欧战。对于后防,似乎普兰德利更加放心,甘贝里尼经过这一个赛季的锻炼,已经成为了一个钢铁后卫,

佛罗伦萨成为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也和他的稳定发挥分不开。下半场比赛,正是甘贝里尼的入球让佛罗伦萨再继续靠近欧洲。也许命运弄人,佛罗伦萨的旧将里加诺在比赛结束前的梅开二度,让普兰德利出了一身冷汗,幸好亚特兰大的平局把紫百合稳妥地送进了欧洲。

  提前一轮完成任务,普兰德利可以去畅想未来了,因为4年的新合同把他继续留在了欧洲名城佛罗伦萨,“对于合约,我从来没有说过一个不字,只是什么时候签的问题,德拉瓦莱家族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接受了我,算是雪中送炭,我不能忘恩负义。”现在他要继续带领佛罗伦萨冲击明年的联盟杯,但他还需要几张好牌,在他看来,穆图将会在下个赛季给球队带来更多活力,阿森纳小将卢波利夏季加盟,传闻比利时后卫范登伯雷也已基本敲定,另外雷吉纳的阿莫鲁索也是目标,这样的阵容对普兰德利来说已经相当充足了,他也明白自己的任务。

  “近两个赛季我们成绩并不差,上赛季我们冲进了前四,本赛季如果去掉15个罚分,我们现在还是前四。下赛季,我们仍然要继续冲击联赛前四,而且要争取拿下联盟杯,2年后,我们有足够实力去冲击联赛冠军。”普兰德利放出豪言,他要带领佛罗伦萨征服意大利。从上次佛罗伦萨降级之后,意甲群雄争霸的局面再也没有出现过,普兰德利的话似乎预示着,1990年代末的那个紫百合要回来了。

  与此同时,托尼已经选择了手术,这也就意味着这个强力射手提前告别了佛罗伦萨,那么第33轮同拉齐奥的比赛成了他的告别演出,第31轮同阿斯科利的那个进球成了他在弗朗基球场最后的绝唱。而普兰德利似乎还在做最后一丝努力,“他的转会还没有正式确定,也就是说,他还是佛罗伦萨的一员,当然,如果他离开了,我还是祝愿他能继续进球。这支球队的战术是围绕着他来制订,这里是把他带向成功的地方,他不会忘了这里。”普兰德利的话多少有些感伤。

  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普兰德利找到了机会开始谈起了其他球队。3天后的冠军杯决赛,是全意大利关注的比赛,“

AC米兰现在状态出色,而且他们的目标就是赢下冠军杯,我想他们的赢面会很大。如果他们捧起了奖杯,全意大利都会忘记国米的冠军。在意大利,就是这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