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鲁斯科尼一个举动获全场称赞 这次他也信任圣诞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贝鲁斯科尼近来身体不太好,上周在力量党的会议上再次抱怨身体不适,提前退出,谁知道他是不是对雅典的决赛太过敏感和紧张了,反正一说足球,他的感觉全来了。

  老贝可是米兰的大英雄。上周六联赛,圣西罗响起大骂加利亚尼的声音,球迷认为米兰副主席在球票分配上搞了鬼,以致好多球迷没票。老贝以个人名义拿出3000多张票分给球迷组织,得到好评。圣西罗出现横幅,“感谢主席!真正的男人”,而骂加利亚尼“狗屎男人”。

  周三

冠军杯的现场球迷到了什么程度?科斯塔库塔透露:“我是有张贵宾票,但我担心我都进不了场。”米兰已通过网站向前往雅典的球迷列出了五点要求,其中一点,是到达雅典机场时根据回程机票时间的不同领取不同颜色的袖标,比赛结束后,根据颜色来组织集体退场。

  这是老贝上台后米兰的第8次冠军杯决赛,就凭这个数字,他足以笑傲莫拉蒂和整个欧洲足坛。老贝说进决赛的第一感受是:“证明我们踢得漂亮。国米确实强,配得上冠军,他们在联赛征服对手,正如我们在欧洲征服对手一样。喜欢足球的人,肯定都会赞扬米兰。”

  看到

利物浦,想到两年前的伊斯坦布尔,主席说,“我清楚记得他们吹掉了我们第4个进球,而后利物浦开始进球。杜德克跳舞分散我们注意力,我的球员还不知道他可以在门线上移动。放心,同样的问题不会再出现,今年不会拖到点球。”对米兰具体的战术安排,老贝也出了主意,“上半场吉拉上,让对方后防疲劳。下半场利用因扎吉的速度获胜。”阵型,他早和安切洛蒂达成一致,4321。老贝说卡卡是第二前锋,他对卡卡的赞誉也是最多的,“我早跟卡卡的妻子说过,你们的孩子会比你们还漂亮。”

  就自己时代的米兰风格,老贝表示无法说出哪个最漂亮,“太多了,荷兰人的米兰,萨维切维奇和博班的外向型米兰,2003年的10号米兰,米兰改变了

意大利足球。跟萨基一起,我们建立了米兰哲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