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冠军争夺战并非三强争霸 蝙蝠军团连胜觊觎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57  足球-劲体育

  当整个西班牙都在注视着皇马与巴萨夺冠大战的时候,瓦伦西亚却在不声不响地紧紧追赶着两支领头的球队。上周末在海岛马略卡,弗洛雷斯的队伍依靠华金最后时刻的进球取得了一场胜利。蝙蝠军团的胜利让眼睛只盯着彼此的皇马和巴萨猛然发现,追赶者并非只有塞维利亚。

  在圣莫伊斯球场,瓦伦西亚一开始摆出了一种无欲无求的姿态。整个上半场,只有阿亚拉完成了一次头球射门。而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马略卡,同样没有太多的进取心,两支球队有气无力地互相比划,比赛无聊到了极点。然而,眼看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瓦伦西亚突然露出了狰狞的面容:第89分钟,瓦伦西亚中场猛然发力,从对方脚下抢下皮球,皮球被输送入禁区,豪尔赫·洛佩斯用脚后跟将球拨给了华金,华金面对对方贴身防守,奋力倒地铲射,非常艰难地将球射进了球门的远角。

  为了这个进球,华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在倒地射门的一霎那,被马略卡飞铲的后卫狠狠铲到了小腿,进球之后的他,不得不一瘸一拐走到球场边上接受治疗。剧烈疼痛所带来的痛苦,完全取代了进球之后兴奋的表情,不过他的这次牺牲显然是值得的。这是华金最近四轮比赛的第3个进球,整个赛季仅有4个联赛入账的他,在最近一个月射入3球,华金状态急剧恢复,已经成为一个无可争议的事实。最关键的是,这名右边锋的这3个最近的入球,直接为球队拿到了6分,正是因为这6分,瓦伦西亚在联赛关键时刻依然保持着夺冠的希望。

  “我们现在完全有权利梦想冠军。”弗洛雷斯在比赛之后骄傲地表示。这个时候,人们也发现:瓦伦西亚原来已经悄悄地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自从一个月前1比2输给

皇马之后,蝙蝠军团就再也没有让胜利溜走过。事实上,在四支存在着夺冠希望的球队当中,瓦伦西亚目前的心态是最好的。对于皇马和巴萨这两支非要拿下冠军来交差的球队来说,瓦伦西亚已经确保了下赛季
冠军杯
的席位,赛季任务已经基本完成;而与塞维利亚相比,瓦伦西亚又没有三线作战的压力,完全可以安心投入联赛的比赛。如果他们能够保持目前连胜的势头,那么到联赛结束的时候弗洛雷斯也许能给全西班牙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