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对阵国米引百感交集 “游艇聚会“已成昔日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无关痛痒的比赛,1比1的结局,国米和亚特兰大都满意。曼乔说:“完成目标后很难再去踢好余下比赛,但球员正在尽全力。高温和对手的实力都决定了这场较量的难度,但我得说,小伙子们干得不错。”曼乔只带了18个人来到贝尔加莫,维埃拉、伊布拉、马特拉济、雷科巴、克鲁斯和阿德缺阵,锋线只有克雷斯波和乔托斯两人可用。

  这是两天内两家俱乐部的“第二次”较量。上周六国米青年队1比0战胜桑普,取得意大利青年联赛冠军,而桑普正是在战胜亚特兰大后进入决赛的。上周日联赛更大的看点在于维耶里跟国米的重逢,近两轮波波连入两球,有媒体猜测他很可能进入首发,但最终主帅科兰托诺让他继续替补。有记者问到曼奇尼是否会再请波波到他的游艇上一玩,国米主帅回答,“我的船已经卖了,否则,我当然愿意。”谈到两人关系,他表示:“我很高兴维耶里恢复得不错,他在最近两场打入两球。我不否认曾有过不同意见,但我们没有任何矛盾。”

  维耶里是在第53分钟时替换赞帕尼亚上场的。在近40分钟里,他的一次头球攻门几乎破门,却被科尔多巴在门线上挡出。高温对双方造成了不小影响,到最后波波也有些跑不动了。不过他的努力早已征服了球队上下。科兰托诺说:“他跟我说夏天会做物理治疗,只休息一周,然后就全心投入工作。”上周六球队训练,文托拉穿着青年队

球衣,戴着假发表达对自己总被排除在大名单外的不满,他只能在看台上为朋友维耶里加油:“当初他还远离赛场时表现出的那股劲头就让我印象深刻。他是所有人的榜样……”

  对比赛,

亚特兰大多一些欲望,排名第八,他们还有希望为联盟杯一搏。第10分钟,平托接队友提索尼直传插入禁区,晃过布尔迪索防守后捅射攻破塞萨尔十指关。上半时主队射门9次,几乎是国米(5次)的一倍。之后阿里亚蒂头棰攻门险些破网,赞帕尼亚还有一次单刀球。国米的经验在下半时发挥作用,第48分钟,卡罗奇耶里禁区内防守时被冈萨雷斯假动作蒙骗失去平衡,还带倒了对方被处以极刑,菲戈一蹴而就。随后,麦孔和坎比亚索还曾有过反超机会。1比1比分让亚特兰大无缘下赛季欧战,但一个伟大的赛季后他们依然可以跟国米一样笑着离场。

  另外米哈告别赛将于5月28日在诺维萨德进行,他将身披11号战袍,上半场为蓝黑球衣,下半场为特制的白色球衣。届时很多朋友也将上场助兴。“曼奇尼将首次作为球员身着国米球衣。”米哈笑称,“但我们还没决定他是否首发……”对此,曼乔反击:“他又不是主教练……”

  国米出场阵容(4321):塞萨尔/安德莱奥利(69‘萨内蒂)、布尔迪索、科尔多巴、格罗索/斯坦科维奇、达科特(39’菲戈)、坎比亚索/冈萨雷斯、索拉里(62’麦孔)/克雷斯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