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公开表示盼菲戈留下 场上领袖赞国米客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国际米兰在意甲第37轮中客场1-1战平亚特兰大,主教练曼奇尼赛后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必须说球队用上了剩余的能量确保没有输球。”

  “今天下午对亚特兰大的比赛,我们开局就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我们在下半场踢的更好。今天天气非常炎热,我对球员们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也对他们在赛季最后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曼奇尼说。

  当被问道菲戈转会艾蒂哈德的可能性时,曼奇尼表示:“如果菲戈能留下,我将非常高兴,因为即使时光流逝,他也获得了冠军,但我依然相信他对我们非常有用。然而,最终将由他自己做出这个决定。不管如何,我们都将会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一些行动。”

  谈到阿德里亚诺,曼奇尼说:“我想他将回来参加下周日的庆典,并不是因为这是他的义务。我们一起赢得了这个冠军,因此我想每位球员都应该出现在庆典上。”

  本场比赛担任场上队长的科尔多巴赛后表示:“我们本场比赛又获得了荣誉,我们以不败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客场比赛。”

  这名哥伦比亚籍后卫下半场做出了一次关键的解围,化解了前队友维耶里的射门。他解释道:“我看到维耶里准备头球攻门,因此我提前移动到了那个位置。塞萨尔接着又很好的挡出了对方接下来的补

  萨内蒂也在赛后接受了

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他表示:“我们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中取得了一个积极的结果。炎热的天气和对手的凶狠踢法给我们造成了困难,特别是开场阶段。”

  “之后我们的传球开始好起来,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取胜的努力。现在我们都准备好了在最后一场比赛和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