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称荒唐马竞放生巴萨 球迷怒指床单军"假球"之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终于打破了客场对马竞不胜的历史,然而,巴萨的这场狂胜,却多少因马竞在失掉第一球后的消极比赛态度而失去了含金量。赛后,西班牙媒体对本场比赛说法不一。《阿斯报》认为巴萨羞辱了马竞,而后者则书写了俱乐部历史上的黑色一章,因为这是马竞历史上主场最大的失利之一。马竞的欧洲梦想遭遇巴萨的打击,里杰卡尔德的球队从被追逐者变成了追逐者,这样的角色变化有利于整个西甲。而马竞必须要尽快从这场大败中恢复过来,因为他们要是不想踢托托杯的话,就必须要尽快抢到第五名的位置。

  巴萨是知道了塞维利亚和皇马的比赛结果后上场的,因此他们带着压力,这不但是竞争冠军的压力,还有确保第二名的压力。马竞一开始主打防守反击,对巴萨的防守也做得很不错,巴萨始终没有打出进攻上的流畅,一开始一切都很正常,前30分钟巴萨只能依靠定位球制造威胁。然而,上半场最后5分钟巴萨的疯狂击碎了比赛,埃托奥在明显越位的情况下助攻梅西得分。《阿斯报》认为这个进球给了巴萨起飞的翅膀,却让马竞深受打击,很快,赞布罗塔又在右路奔袭后破门,马竞替补门将奎利亚尔的出击非常怪异,让赞布罗塔轻松吊射得手。第二球彻底击垮了马竞,2分钟之后,奎利亚尔又来了个自杀式的出击,让埃托奥抓住没有威胁的传球打入巴萨的第三球。

  《阿斯报》认为下半场纯粹是垃圾时间,巴萨踢得很舒服,没有任何压力,而马竞在球场上完全消失,既没有思路也没有力量,在巴萨打入第四球后马竞也失去了攻击力。与此同时,马竞球迷也开始撤离卡尔德隆球场,因为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巴萨经常在马竞禁区内获得机会,这让卡尔德隆球场很愤怒,因为球迷无法接受这样的羞辱。场上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巴萨,客队总共打入6球,主裁判的哨音结束了红白军团的痛苦。

  《世界报》的评论说:“真是无法令人置信的错误,马竞门将奎利亚尔度过了一个地狱之夜。巴萨球员在马竞禁区内随心所欲活动,上半场马竞就送给了巴萨3份大礼,让这支平庸的巴萨生活幸福。直到第38分钟,还没有人能想到巴萨能取得这么大优势,然而,一支没有后卫和门将的球队,是不可能不被对手狂胜的。巴萨能轻松抵达马竞禁区,随便跳舞。比赛只有38分钟,随后便因马竞后卫和门将的巨大失误而结束。”

  《世界报》说,没有人能想到巴萨能如此轻松狂胜,在大雨之下,阿吉莱的球队变形了,他们所谓西甲判官的角色根本未发挥作用,下半场只是一个按部就班的步骤,因为马竞根本就没有反应。巴萨找回了自信心,马竞输掉的却不仅仅是比赛。《世界报》的民意调查中,有88%的球迷认为马竞是在消极比赛。

  《马卡报》认为马竞门将的低级失误和后防线的糟糕防守,是巴萨获得大胜的关键,巴萨的士气得到了重振,上半场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就锁定了胜利,梅西、小罗等巴萨球员虐待了本赛季从未如此糟糕过的马竞。该报戏称马竞是巴萨的“心理医生”,马竞让皇马的争冠形势依然复杂,同时也让巴萨找到了自信心。

  《每日体育报》则兴奋地宣称,“这才是我们的巴萨”,文章认为在压力达到极点的情况下,巴萨终于做出了反应,展示了骄傲,巴萨并不需要像埃托奥要求的那样“像个男子汉”就拿下了比赛,球队踢得漂亮,效率更是惊人,这是冠军实力的展示,希望这没有太晚。

  西班牙大通讯社埃菲社认为巴萨在卡尔德隆找到了最好的安慰,马竞的表现是荒唐的。上半场结束前马竞就将胜利交给了巴萨,也让巴萨球星复活。比赛结束时,卡尔德隆球场的球迷已经走了大半,球迷对球队的糟糕表现感到不满,而且,赛场外也没有得到好消息,因为皇马又逆转了。(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