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三叉戟发威火力全开 巴萨6-0狂胜马竞追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4:50  新浪体育
西甲-三叉戟发威火力全开巴萨6-0狂胜马竞追皇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1: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6-0大胜马德里竞技。巴萨三叉戟火力全开均有入球,其中梅西梅开二度,埃托奥更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赞布罗塔和伊涅斯塔也各入一球。

  马竞在双方近5场联赛交锋中取得3胜2平,巴萨上次做客取胜马竞还是2000年4月。这是双方联赛第140场交手,此前巴萨57胜35平47负占据上风。但在69个客场中,巴萨17胜18负34负。里杰卡尔德仅用埃德米尔森替换伊涅斯塔首发。比赛在雨中的湿滑场地上进行。

  开场不久,埃托奥中路突破就被泽-卡斯特罗补位解围。第6分钟,又是泽-卡斯特罗长传,托雷斯禁区左侧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7分钟,塞塔里迪斯前场铲倒德科被黄牌警告。双方拼抢激烈,马竞利用中场人数优势一度占据上风。第13分钟,马竞连续角球被解围,马尼切25码处抽射偏出。

  第17分钟,卢辛后场对德科犯规,罗纳尔迪尼奥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2分钟,托雷斯突破普约尔在禁区左侧传中,范布隆特霍斯特远点抢在胡拉多之前解围。第27分钟,加莱蒂禁区右侧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巴萨第32分钟险些破门,埃勒禁区前对哈维犯规被黄牌警告,罗纳尔迪尼奥中路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回。

  第33分钟,梅西禁区右侧16码处左脚抽射被奎利亚尔扑出,塞塔里迪斯6码处抢在埃托奥之前解围。第36分钟,德科直传,马竞两名中卫分别拦截解围未果,埃托奥禁区右侧勉强射门偏出近角。第37分钟,胡拉多传球,托雷斯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没收。随后埃德米尔森抢球时踩在马尼切脚踝,葡萄牙人被担架抬出,巴西人却逃脱处罚。

  巴萨第39分钟取得领先,梅西中路突破传球,埃托奥禁区左侧横传,梅西10码处射入大门右侧。此时马竞场上只有10名球员,而回放显示梅西传球时,埃托奥稍稍越出半个身位。随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替补出场。巴萨第43分钟扩大比分,图拉姆长传,奎利亚尔冒失出击,赞布罗塔禁区边缘外挑射空门入网。

  第45分钟,彼得罗夫左路25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近角。巴萨第45分钟再度进球,巴萨解围角球后展开快速反击,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左侧,德科下底传中,奎利亚尔拦截扑救未果,埃托奥抢在埃勒之前凌空捅射空门得手,这是喀麦隆人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第46分钟,加莱蒂的远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4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偏转,奎利亚尔的无谓扑救将皮球送给梅西,阿根廷人传球禁区右肋,但埃托奥射门角度被封堵,梅西弧线球绕射空门被泽-卡斯特罗顶出横梁。1分钟后,马竞解围角球,赞布罗塔远射偏出。

  第53分钟,阿圭罗换下加莱蒂。第55分钟,托雷斯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劲射偏出。巴萨第58分钟继续进球,罗纳尔迪尼奥同埃托奥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近角入网,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第62分钟,托雷斯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偏出。

  第64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传球,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随后胡拉多开出左侧角球,托雷斯远点14码处头球攻门又被巴尔德斯托出横梁。第68分钟,伊涅斯塔换下德科。第72分钟,埃勒对反击的罗纳尔迪尼奥战术犯规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卢辛不满判罚也得到本赛季第14张黄牌。

  第76分钟,哈维直传,埃托奥突入禁区左侧14码处劲射打中横梁。2分钟后,莫塔换下埃德米尔森。第79分钟,塞塔里迪斯传球,胡拉多25码处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第80分钟再度改写比分,范布隆特霍斯特长传,梅西禁区左肋10码处挑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81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哈维。

  第82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托雷斯禁区中路边缘外的抽射高出。第86分钟,托雷斯中路28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没收。梅西第89分钟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直传,梅西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被奎利亚尔用腿挡出。埃托奥第90分钟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他在快速反击中斜传,伊涅斯塔10码处轻松推射破门。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5-1):1-奎利亚尔;2-塞塔里迪斯,14-泽.卡斯特罗,12-埃勒,3-安东尼奥.洛佩斯;7-加莱蒂(53',10-阿圭罗),20-马尼切(41',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5-卢辛,15-胡拉多,17-彼得罗夫(71',23-米斯塔);9-托雷斯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1-图拉姆,5-普约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6-哈维(81',7-古德约翰森),15-埃德米尔森(78',3-莫塔),20-德科(68',24-伊涅斯塔);19-梅西,10-罗纳尔迪尼奥,9-埃托奥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