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托蒂2球逼近欧洲金靴罗马负 拉齐奥紫百合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3:00  新浪体育
意甲-托蒂2球逼近欧洲金靴罗马负拉齐奥紫百合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倒数第2轮开始9场角逐。罗马客场2比3负于卡利亚里,托蒂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4粒,不仅在意甲射手榜上遥遥领先,而且在欧洲金靴奖争夺中,他与荷甲海伦芬射手阿尔维斯的差距缩小到3分(意甲每球计2分)。拉齐奥主场0比0平帕尔马,佛罗伦萨客场2比2被墨西拿逼平,恩波利主场3比3平雷吉纳。佛罗伦萨、巴勒莫、恩波利拿到联盟杯资格。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最后一轮产生,目前积37分到39分的5支球队都有降级可能。

  刚夺得

意大利杯的
罗马
作客卡利亚里,由于联赛亚军早已锁定,球队唯一的任务是帮助队长托蒂多进球。多尼、齐伍、小曼奇尼、皮萨罗因伤缺阵,门将库尔奇与托内托、阿奎拉尼、威廉松获得出场机会,塔代伊改打左边锋。主队急需3分保级,主教练詹保罗更换了3名首发,费里与比安科补充到后防线上,中场则起用了罗马旧将D.孔蒂,兰杰拉停赛。

  开场仅3分钟,孔蒂直传禁区,苏亚索利用速度趟过费拉里与门将库尔奇,将球打进空门,罗马0比1落后!此后,佩佩在外围右脚射门被库尔奇向左飞身化解。第22分钟,帕努奇右路传中,塔代伊后点头球摆渡,佩罗塔在门前4米处面对空门没能顶进!第26分钟,帕努奇右路再次策动攻势,阿奎拉尼头球偏出远门柱。

  罗马第29分钟追平比分,托蒂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主裁判布里吉吹点球!他认为比翁迪尼抬手触球,并亮出黄牌。托蒂操刀右脚推射打进右下角,1比1。第32分钟,马尔基尼远射被费拉里伸腿挡出,他在右侧开出角球,佩佩头球偏出右门柱。德罗西肌肉受伤被小将法蒂换下。第39分钟,佩佩接应直传突破出击的门将库尔奇,再回敲给马尔基尼,马尔基尼射进球门顶端,卡利亚里2比1再度领先!

  下半时开始2分钟,帕努奇直传禁区,托蒂在门前8米处控球右脚射门打飞。阿奎拉尼禁区外起脚,曾经效力罗马的门将奇门蒂将球得到。梅克斯背后放倒苏亚索,被黄牌警告,佩佩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库尔奇脱手后还是将球拿到。第61分钟,苏亚索左路突破传入禁区,科卢奇斜射高出。1分钟后,威廉松右路传中,塔代伊头球被奇门蒂托出横梁。

  费拉里被罗西换下。第68分钟,比翁迪尼禁区内回做,马尔基尼右脚射门打进右上角,3比1。斯帕莱蒂又用塔瓦诺换下威廉松,塔代伊回到右路。第78分钟,托内托左路传中,托蒂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奇门蒂用脚挡出,塔代伊补射又被奇门蒂抱在怀中。第80分钟,苏亚索右路切入晃过帕努奇,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门高出。第85分钟,法蒂右路传中,托蒂在门前不远处凌空推射入网,将比分扳为2比3。

  卡利亚里(4-4-2):25-奇门蒂/29-费里,20-比安科,6-迭戈-洛佩斯,13-德尔格罗索(90'卡波内)/2-马尔基尼(71'布代尔),5-孔蒂,21-科卢奇,16-比翁迪尼/18-佩佩,9-苏亚索(84'阿戈斯蒂尼)。

  罗马(4-2-3-1):1-库尔奇/2-帕努奇,21-费拉里(63'罗西),5-梅克斯,22-托内托/8-阿奎拉尼,16-德罗西(34'法蒂)/4-威廉松(74'塔瓦诺),20-佩罗塔,11-塔代伊/10-托蒂。

  拉齐奥主场0比0平帕尔马。西维利亚、扎乌里、穆丁加伊、穆塔雷利此役停赛。开场后,帕尔马争胜欲望更加强烈,布丹接应罗西传球射中边网,罗西此后的斜射则偏出远门柱。下半时,罗西弧线球击中横梁。终场前,拉齐奥老门将佩鲁齐替补出场,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绝唱,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退役。

  

佛罗伦萨客场2比2被墨西拿逼平。
托尼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第25分钟,佩斯特林放倒约根森,帕齐尼主罚点球命中。5分钟后,里加诺被甘贝里尼拉倒,但他的点球却被弗雷扑出。第57分钟,约根森射门被保莱蒂扑出,甘贝里尼补射入网,2比0。第82分钟,里加诺后点顶进角球,2比1。第87分钟,里加诺头球打在乌伊法卢西手上,他再次主罚点球终于射进。

  恩波利主场3比3平雷吉纳。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第9分钟,恩波利前腰万努奇弧线球击中门柱入网。第22分钟,后卫莫罗禁区边缘低射破门。1分钟后,布谢传球,绍达蒂铲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51分钟,莫德斯托开角球,维吉亚尼头球扳回一分。第56分钟,前锋尼古拉-阿莫鲁索冲顶得分。第84分钟,后卫A.卢卡雷利赢得点球,阿莫鲁索主罚点球梅开二度。

  巴勒莫主场2比1力克锡耶纳,再度上岗的圭多林取得开门红。第26分钟,老将科里尼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45分钟,前锋卡拉乔洛远射中的。补时阶段,马卡罗内主罚任意球攻入安慰球。

  切沃主场1比0胜阿斯科利。第44分钟,博格达尼回传球,马尔科利尼禁区边缘打进致胜一球。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0小胜卡塔尼亚。第65分钟,卡塔尼亚门将潘塔内利出现致命失误,他将对方C.泽诺尼的低射从身下漏进。

  都灵主场0比0平利沃诺,两队同时保级皆大欢喜。(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