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大结局-沙尔克取胜仍居次席 不来梅拜仁均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展开9场争夺,最终斯图加特主场2比1力克科特布斯夺冠,沙尔克04主场2比1取胜比勒费尔德后仍屈居亚军。

  其他比赛,不来梅客场2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主场5比2大胜美因茨,汉堡主场4比0大胜亚琛,汉诺威主场0比3不敌纽伦堡,柏林赫塔客场2比1取胜法兰克福,波鸿客场2比0取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沙尔克04主场2比1胜比勒费尔德。沙尔克04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全胜。第2分钟,南非前锋祖马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被拉菲尼亚飞身铲堵。沙尔克第11分钟取得领先,拉菲尼亚传球,林肯突入禁区右肋16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第13分钟,林肯25码处射门被海恩扑出。1分钟后,哈利尔-阿尔滕托普传球,林肯禁区左侧射门又偏出远角。

  沙尔克第16分钟扩大比分,阿萨莫阿禁区内横传,哈利尔-阿尔滕托普禁区左肋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第26分钟,林肯开出右侧角球,科斯塔季奇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哈利尔-阿尔滕托普10码处将皮球射偏。沙尔克继续浪费机会,1分钟后,库兰伊禁区右侧的射门也偏出近角。第32分钟,林肯传中,库兰伊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海恩没收。

  下半场沙尔克继续掌控局面。拉菲尼亚和恩斯特的远射偏出,林肯和哈米特-阿尔滕托普的射门均被海恩扑救化解。第59分钟,林肯开出角球,博尔登头球攻门再告偏出。比勒费尔德也有反击,马克思错过了远点头球顶空门的机会。随后丹麦中场坎珀12码处低射也被诺伊尔漂亮扑出。第91分钟,坎珀任意球传中,捷克中场库切拉扳回一城。尽管第20轮后取得领头羊位置,但沙尔克第33轮功亏一篑丢掉冠军。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3):12-诺伊尔;20-科斯塔季奇,5-博尔登,18-拉菲尼亚,3-科比亚什维利;6-哈米特.阿尔滕托普,8-恩斯特,10-林肯;22-库兰伊(84',9-索伦-拉尔森),14-阿萨莫阿(46',17-厄齐尔),哈利尔.阿尔滕托普(78',11-勒文克兰斯)

  不来梅客场2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开场后,纳尔多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紧接着,克洛斯又错过了阿尔梅达制造的机会。上半场伤停补时,博阿基耶凌空抽射打中立柱,但马塞里尼奥补射偏出。第54分钟,沃姆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罗森贝里头球破门。第87分钟,迭戈贡献本赛季第14次助攻,罗森贝里抽射右上角梅开二度,冬季转入的瑞典人半个赛季打入8球。不来梅获得第3进入欧洲冠军杯资格赛。不来梅在双方近5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8-维泽;4-纳尔多,5-沃姆,15-奥沃莫耶拉(46',20-丹尼尔.延森),29-默特萨克;8-弗里茨,27-舒尔茨(79',7-弗拉涅什),22-弗林斯;10-迭戈;23-阿尔梅达,11-克洛斯(46',9-罗森贝里)

  

拜仁慕尼黑主场5比2大胜美因茨
。拜仁此前在双方历史7场交锋中取得6胜1平。第21分钟,范博梅尔传球,马凯禁区右侧将机会球射高。2分钟后,阿尔及利亚前锋阿姆里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黑山中场佩科维奇面对40岁老将德雷尔却将单刀球射失。第30分钟,萨利哈米季奇右路传中,圣克鲁兹10码处头球破门,巴拉圭人连续3轮联赛进球。

  第33分钟,德米凯利斯传球,老将绍尔22码处打入左下角,这是他为拜仁334次出场打入的第87球。第38分钟,萨利哈米季奇传球马凯,荷兰人面对两名后卫及时出球,范博梅尔禁区左侧14码处左脚射门,皮球从韦特克洛身下入网。客队第55分钟扳回一城,罗泽左路传中,阿姆里头球破门。

  第63分钟,皮萨罗分球左路,拉姆传中,伊朗中场卡里米10码处左脚打中左下死角入网,这是他17个月以来的首粒

德甲入球。第74分钟,马凯传球,皮萨罗禁区边缘18码处再射左下角入网,这是秘鲁人第100粒德甲入球。美因茨第76分钟再挽颜面,阿姆里传中,前拜仁中场福伊尔纳小禁区左侧轻松破门。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9-德雷尔;21-拉姆,30-莱尔,6-德米凯利斯(52',32-胡默尔斯),20-萨米哈米季奇(88',18-格利茨);17-范博梅尔,7-绍尔(58',14-皮萨罗),8-卡里米,39-奥特尔;24-圣克鲁兹,10-马凯

  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多特蒙德。第44分钟,基斯林6码处头球攻门打中右侧立柱。上半场伤停补时,胡安传球,基斯林禁区边缘劲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8球。第54分钟,施奈德右路传中,罗尔费斯劲射破门扩大比分。第79分钟,巴西后卫德德传中,无人防守的波兰前锋斯莫拉雷克头球吊过布特入网,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9球。勒沃库森在双方近4场交锋中取得全胜。

  

汉堡主场4比0大胜亚琛
。汉堡此前德甲历史上3个主场迎战亚琛取得全胜。第15分钟,范德法特传球,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禁区内劲射破门。第27分钟,索林禁区内射门被挡,奥利奇补射破门梅开二度。第54分钟,范德法特传给亚罗利姆,捷克中场再传索林,阿根廷人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射入近角。第86分钟,科特迪瓦前锋萨诺戈射门被挡,索林补射破门梅开二度。

  汉诺威主场0比3不敌纽伦堡。双方此前近9场德甲交锋,客队全无胜绩。第54分钟,捷克中场加拉塞克传入禁区,斯洛伐克前锋明塔尔扫射破门。第62分钟,赖因哈特右路传中,恩格尔哈特头球破门。第92分钟,加拉塞克传球,替补出场的克罗地亚中场巴诺维奇禁区左侧劲射破门。

  柏林赫塔客场2比1取胜法兰克福。法兰克福此前7个主场对阵柏林赫塔仅输1场,其余6场3胜3平。第48分钟,巴西中场吉尔伯托传球,加纳中场博阿滕左路劲射远角入网。法兰克福第60分钟一度扳平比分,施特赖特20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7分钟,诺恩多夫传球,塞尔维亚前锋潘特利奇禁区左侧15码处斜射打入本赛季第14粒入球。

  波鸿客场2比0取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第24分钟,格罗特传球,达布罗夫斯基11码处劲射破门。第82分钟,捷克后卫德尔塞克传球,即将年满38岁的中场老将沃什15码处左脚劲射破门。波鸿在双方近11场德甲交锋中5胜6平保持不败。

  斯图加特、沙尔克04和不来梅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和纽伦堡参加联盟杯。汉堡夺得唯一的托托杯资格。美因茨、亚琛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不幸降级。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