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足协:卡尔莫纳事件可能会影响国际足联对墨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18日电(记者 冷彤)墨西哥足协秘书长德马里亚18日表示,卡尔莫纳事件可能会影响国际足联对墨西哥的印象。

  德马里亚在墨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足球要遵循规则,从事足球的人也要遵从这些规则。他认为,卡尔莫纳在已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禁赛后还上场比赛的做法是严重的错误。

  效力于墨西哥蓝十字军队的后卫萨·卡尔莫纳16日被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终身禁赛,但他17日晚还代表球队参加了同帕丘卡队的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夏季赛半决赛的首场比赛,理由是得到了一名墨西哥联邦法官的批准。墨西哥足协18日在一份公报中宣布了对卡尔莫纳终身禁赛的决定,这是墨西哥球员首次被国际体育组织终身禁赛。

  墨足协秘书长指出,所有的国际足联下属的足协都要服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而足协未能阻止卡尔莫纳参赛的事实会让其在国际足联面前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

  德马里亚还宣布,墨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开会讨论对蓝十字军队的处罚问题。据估计,鉴于蓝十字军队申请让卡尔莫纳上场比赛,最终的决定可能是判该队在夏季赛首场比赛中自动负于帕丘卡队。帕丘卡队在这场半决赛的首战中以3:1战胜对手。

  2005年德国

联合会杯赛前夕,
墨西哥
国家队球员卡尔莫纳和队友加林多在一次例行药检中结果为阳性,他们因此被国家队开除。随后,墨西哥足协对两人处以一年的禁赛处罚。2006年7月4日,卡尔莫纳解禁复出。在禁赛期间,他于2006年1月被查出再次服用违禁药物,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因此做出了对卡尔莫纳终身禁赛的决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