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铁腰恐将缺席复仇之战 无此人卡帅能否握紧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周五的训练中,皇马中场大将埃莫森不慎拉伤了右小腿。这极有可能导致巴西铁腰将缺席周六(西班牙当地时间)皇马客场与维尔瓦的比赛。

  上周,皇马用惊天逆转力压巴萨(平分,但胜负关系皇马占优)登上西甲积分榜首位。这也使得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最后一个结束的西甲冠军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皇马、巴萨、塞维利亚以及瓦伦西亚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本周末即将开战的西甲第35轮也被专家们称为“冠军争夺的分水岭”,因为这四支球队都将客场作战,本轮过后极有可能产生第一个甚至两个掉队者。

  

皇马目前的“第一”可谓看上去很美,而本周末他们迎战的对手维尔瓦是这个赛季西甲公认的最大黑马,并且曾经在伯纳乌以3比0击沉过银河战舰。而本赛季皇马之所以直到第34轮才成为联赛领头羊与其相对孱弱的防守不无关系。埃莫森从
尤文图斯
转会至皇马的10个月时间里,他虽然不是伯纳乌球迷最受欢迎的球员,却是卡佩罗球队中一枚重要的棋子,更是最后这几轮球队争冠的关键球员。

  那么,如果埃莫森本周末缺席皇马的客场复仇之旅,那么卡佩罗将排出一个怎样的防守体系将决定银河战舰能否全取三分!(老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