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转会飞训:瓦伦拼掉皇马签下悍将 更大牌藏匿背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接近结束,在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已经不仅仅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反而一些对下赛季有着极高期望的球队都在跃跃欲试。包括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皇家贝蒂斯等等都在暗地里进行着自己的活动。

  瓦伦西亚

  论球员能力瓦伦西亚不应该被划分在豪门之外,特别是球队的中场,在引进了华金之后,堪称阵容鼎盛。最新的消息,荷兰国脚斯内德与瓦伦拉上了关系。本赛季在阿贾克斯有17球入账,令人印象深刻。斯内德本人在谈到这次转会的时候也明确表示,会在两三天内决定:“两三天的时间就会决定下来,当有了结果我会向外界说出来。现在同阿尔克马尔的比赛才是重点。我要集中精力想想这个。”

  斯内德承认了这次接触,但瓦伦西亚最大手笔的引援却不是这担交易,而是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暗中联络特雷泽盖的举动。《都灵体育报》说尤文如果不能满足特雷泽盖涨薪25%的要求,法国射手就会在夏天离开意大利,而下家除了一直对他感兴趣的巴塞罗那,就是瓦伦西亚了。而尤文图斯也已明确表示,球队要在一个月内尽快搞定法国人的续约难题。

  除了上述两人,瓦伦感兴趣的还有萨拉戈萨的加比-米利托。不过有媒体表示萨拉戈萨第一时间就拒绝了瓦伦的提议。而就在本周早些时候,瓦伦官方曾经正式发表声明准备引进桑坦德当家射手日基奇。

  疯狂追逐总会有所收获,瓦伦西亚得到的第一个收获是从

皇马手中抢来了阿莱克西斯。赫塔菲后卫表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加盟瓦伦西亚,来顶替出走的阿根廷铁卫阿亚拉,而一纸6年的长约也将这位新近走红的后卫死死锁定。这位年轻中卫说:“我知道皇马也在谈,但是瓦伦的行动更快,我希望自己是走对了这一步。我已经签了6年的合同,我不是想顶替阿亚拉,他是防守大师,为瓦伦带来了很多。我是阿莱克西斯,我只想好好的踢球,努力的工作。他们注意我两三年了,希望我能让他们满意。”

  皇家贝蒂斯

  拜仁奉献尖刀圣克鲁斯近日颇得贝蒂斯看重,在失去了奥利维拉后,贝蒂斯一直希望能找到这种个人攻击能力够强的前锋。克鲁斯恰好正是这种类型。同奥利维拉相比,克鲁斯身高更高,团队意识更强,巴拉圭射手说,“贝蒂斯绝对需要我,如果拜仁有越来越多的攻击手到来,我离开也未尝不是好事。如果我能加盟贝蒂斯或许是两全其美的办法。”

  比利亚雷亚尔

  同样是拜仁的锋将,比利亚雷亚尔看上的是皮萨罗。秘鲁射手颇得比利亚雷亚尔主席费尔南多的器重:“他是很棒的射手,我们要把他发展成现象级的前锋。但是这笔交易肯定有相当大的难度,因为他是顶级球员。”

  同样是黄色潜水艇的消息,切尔西中场大将马克莱莱也进入了他们的视野,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防守中场,马克莱莱的能力无庸置疑,不过他的年龄让法国人很难连续维持高水准,切尔西有可能在夏天做出决定。

  皇马

  此前盛传的卡纳瓦罗赛季后重返意大利的传闻近日有了更新的说法。卡纳瓦罗亲口表示,自己的未来还将与皇马捆绑在一起。不过很明显,一切的走势都是与最终冠军的归属联系在一起的。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