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签下1人又曝4天闪电谈判 红黑阵中就缺这样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出版的《体育邮报》透露了几笔转会市场上基本上已经确定的交易。

  1.蒙塔里已经收拾好行礼箱,将前往英超的朴茨茅斯报到;2.亚昆塔个人已经向尤文图斯点头,只需要乌迪内斯放行,就可以正式加盟尤文图斯;3.路易斯奥表示他将留在本菲卡;4.亚特兰大和利沃诺都向智利科洛科洛的前锋小苏亚佐出价;5.热那亚引进保卢奇和古贝尔蒂有了很大的进展;6.AC米兰已经决定收购切塞纳的塞内加尔前锋帕帕-瓦伊戈。

  这多少有些令人感到意外,帕帕-瓦伊戈这个名字在周一才与

AC米兰联系在一起,一个星期的时间,双方迅速走近,几乎一拍即合。作为中场球员改打前锋,瓦伊戈本赛季在意乙联赛中打进了15球,运动战进球数仅次于皮耶罗,他以出色的速度、身体和技术著称,在外在条件方面不逊于AC米兰目前的奥利维拉,但作为在意大利成长起来的塞内加尔人,他的团队意识和对意大利足球的理解、适应却远胜过了奥利维拉,据称,布拉伊达第一次看到他的比赛就表示了惊奇。

  实际上,作为上赛季只差一步升级的切塞纳,本赛季在夏季“大失血”之后,表现很一般,仅排名第11,不过帕帕-瓦伊戈却是本队的一大亮点。AC米兰和切塞纳俱乐部关系不错这是众所周知的,当年切塞纳还在丙1级时,AC米兰和

尤文图斯抢夺波济,就是依靠和切塞纳的关系得手的,因此这笔引进不是难事,付出现金的同时,AC米兰青年队有奥巴梅扬、迪-詹纳罗等不错的年轻球员可以租借给切塞纳,增强了后者的实力,让前者得到足够的锻炼机会,是双赢的选择。

  与此同时,AC米兰此前已经从意乙的另一支球队里米尼得到了23岁的加纳中场球员巴鲁索,只等赛季结束之后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有趣的是,巴鲁索和瓦伊戈均来自非洲。

  实际上,俱乐部早有打算让球队增加一些“黑色元素”,AC米兰的技术含量勿庸置疑,但在身体素质、力量上则有欠缺,仍是不够全面的球队,价廉物美的非洲球员走俏转会市场,加利亚尼等人并不是没有看到,本赛季聘用德塞利,给他的任务就是“寻找非洲和法国最优秀的球员”,德塞利也做出了这样的承诺,有消息称,AC米兰正是在德塞利的推荐下开始关注帕帕-瓦伊戈的。

  7年前乔治-维阿离开AC米兰之后,就再没有非洲球员在AC米兰打出来,从阿利尤到萨尔,在AC米兰的经历都已失败而告终,不是非洲球员不行,而是他们不够优秀。但失去了非洲球员,在速度、力量、身体上的不足是明显的,尤其是AC米兰目前这套阵容年龄偏大,这样的“黑色元素”就更加显得珍贵了。

  与此同时,昨天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波尔多的后卫法尔伯特公开透露:“AC米兰在追逐我。”不过考虑到AC米兰目前两个边后卫位置的配置,不难想象法尔伯特以次抬高自己身价的目的更多一些。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