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将帅分心联赛只为今夜一战 红狼阵中杀出满贯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5:35  足球-劲体育

  罗马用什么抵抗愤怒的国米?7000个到场的球迷哪够?肯定陷入5万多国米球迷的包围中。靠的还是斯帕莱蒂的布置和球员表现,球员中,最值得提的是年龄最大的帕努奇。

  为什么是帕努奇?因为他职业生涯只缺意大利杯,其余冠军(限于俱乐部)都齐了。他把罗马定义为自己“生平第二重要俱乐部”,第一没说,但谁都能猜到是米兰。跟着卡佩罗的米兰,帕努奇把联赛、冠军杯、丰田杯、欧洲和意大利超级杯囊括到手(意大利超级杯他没出场),在皇马又得了一个联赛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如果算国家队,还有个U21世青赛冠军。

  一个游历过米兰双雄、

皇马、切尔西、摩纳哥的老将,在惟一没捧起的意大利杯面前,表现得跟青年人一样狂野,看不出34岁高龄。首回合他梅开二度成为全场最佳,对次回合,他说,“关键要保持90分钟高度注意,国米很危险!”另一高龄边后卫托内托尽管不能首发,但心意到了,“如果看我们老就低估我们,那就付出代价吧!”

  

罗马上周末的表现说明,他们的头脑已经在圣西罗了。输给都灵后,媒体透露罗塞拉不满,放言“我要斯帕莱蒂作出解释”,主教练义正词严,“解释?不要怀疑球队的努力,更不要对球队目标抱有幻想。”意思是,得了联赛亚军,全力奔杯赛冠军,输一场球没什么。

  周一接受采访时,斯帕莱蒂谈到了球队的方方面面,“要赢得

冠军杯,必须把板凳拉长,尽管像佩罗塔、小曼奇尼这样的人难找替代者。我梦想中最想执教的球员是梅西,现实中,我最想执教亚昆塔。”算是直接给俱乐部传递信息,但目前尤文对亚昆塔的追逐也很明显。

  斯帕莱蒂回忆起曼彻斯特之夜,“我不是高傲,让乌奇尼奇打边前卫是个实验,我让他防守时一定要学会牺牲看好边路,但他表现出不具备这种头脑和技术。回到意大利,我们收到的都是讽刺和批评,一点团结的味道都没有。惟一团结的是安切洛蒂,他的话让我感动,‘如果我们是意大利球迷,不要说7比1,只说3比1’。”另外,从法国南特传来好消息,威廉松可以免费转会,这算是下赛季罗马的第一个引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