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勇克雷斯波成国米翻盘关键 如此射手让人如何不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5:21  足球-劲体育

  一周内6球余热未尽,克雷斯波成了国米迷翻盘的希望所在。他也对球迷发出号召:“来吧,坐满梅阿查,我会送给你们一份大礼。放心,你们肯定不会后悔。我们要有超级杯的思维,有首回合罗马人的思维,一上来就要进攻每个区域。”不管次回合如何结束,克雷斯波这个赛季都是成功的,难道5月31日之后,国米愿意放弃这位高产射手?

  曼奇尼上周末联赛后说:“感谢如此杰出的克雷斯波,如果他继续这样,我们真的很难说服切尔西了。”克雷斯波自己表示:“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只能等。权且让我享受一下和国米的赛季末。如果切尔西真想要我回去,那就真得好好谈谈了。”谈什么?阿布曾跟克雷斯波谈过续约,把明年到期的合同续到2010年,但克雷斯波说不,说要观察。阿根廷人的经纪人伊达尔戈透露,“当时阿布很吃惊,说我给你续高额合同,你竟然说要去国米。”克雷斯波的意思是,回归前提是重签约到2010年,接下来3年总收入1800万欧元,也就是年薪600万,比现在涨了1/3。鉴于莫里尼奥和谢甫琴科的僵化,让克雷斯波回归伦敦的可能性增加。

  莫拉蒂的态度是:“我要看现有的几个前锋如何决定,然后我再想怎么办。我们目前紧盯的可不止苏亚索一个人。”如果有继续租借克雷斯波的可能,莫拉蒂当然不会手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