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人主席自我否定只因欧战 圭多林30天后重归西西里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54  足球-劲体育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他们又走到了一起。在解雇圭多林一个月后,本周一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又将其请了回来,“我承认之前不该将他赶走,现在他回来就是帮助我们一起确保联盟杯席位的。”

  赞帕里尼的确很矛盾,当下半赛季圭多林率领的球队11轮不胜时,他沉不住气了,4月23日圭多林被宣布下课。此后,临时上任的戈博与佩尔戈利奇组合为球队送上的仅仅是1胜2负的成绩,虽然不差,但败给已降级的阿斯科利却让球迷忍无可忍。重压之下,赞帕里尼当机立断,再次请回了圭多林。

  圭多林本有理由说不,但他却一口答应了。“赞帕里尼找到了我,否定了自己一个月前的决定,并邀请我再次回来,我没有说不,因为我还有没有完成的目标,那就是联盟杯的席位。本赛季是由我开始的,完全应该由我结束,甚至我对于重新回到这里感到非常骄傲,这是一份礼物。要知道,本赛季我们拿了50分以上,这本身就是一种肯定。”

  这已经是赞帕里尼第三次入主

巴勒莫了。2004年他带着巴勒莫升入甲级,2005年夏天他去了摩纳哥,一年前他又重新成为球队主帅。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本赛季意甲此前已有两次教练吃回头草的经历,可乔尔达诺(梅西纳)和阿里格尼(利沃诺)都没有好结局。这一次,圭多林能够逃脱命运的魔咒吗?

  实际上,圭多林的任务并不轻松,身后的

亚特兰大状态正佳,巴勒莫自己不能有任何闪失。谈起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此前赞帕里尼认为是体能的不足,圭多林并不想多谈,他只是表示球队缺乏斗志,“在与阿斯科利的比赛前,我们还掌握着欧战资格的主动权,但球员却没有将优势化为动力。”没有了优势,留给圭多林的时间也不多了,180分钟是他最后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