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勒代斯放言带纽卡进前四 老板许诺18人庞大后备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坐着小型私人飞机,阿拉代斯周一下午来到纽卡斯尔。不到一小时的行程,却让纽卡斯尔人足足等待了三年,和两年前的索内斯一样,阿拉代斯宣布这将是他最后的归宿。为此他一直在准备,他的目标:带领纽卡斯尔到他们应该到达的地方,证明自己是最好的英格兰教练。

  自从罗布森离开,纽卡主席就从未掩饰过想得到阿拉代斯的热望。从1997年基冈离开,纽卡斯尔十年来一直不停换帅,每次换帅都选择联赛中期。达格利什是联赛两轮后,接任的古力特是第二个赛季的五轮后,之后的罗布森执教了五个赛季,最终也避免不了联赛四轮后下课的命运。纽卡十年来的第七位主帅阿拉代斯,像22年前的高登·李一样,在赛季开始前,准备充分地来到圣詹姆斯。“我需要充分的时间,我希望到球员回来训练时我们大部分球员都到位。”阿拉代斯这样解释,从联赛倒数第三轮没出席与切尔西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到当天夜间俱乐部宣布阿拉代斯辞职,其实从那时候开始,大家都知道他的目的地。罗德尔的离开为他的到来做好了铺垫,13名,纽卡进入英超的最差成绩,52岁的大山姆最好的时机。

  他希望在纽卡证明自己,“我要让年轻的本土教练清楚,只要他们工作努力也一定会取得我这样的成绩,和豪门竞争。”阿拉代斯表示,去年在国家队主帅竞争中败给麦克拉伦刺激了他,他要证明自己。在圣詹姆斯球场和球迷的见面中,大山姆的演讲就像是在给谢泼德上课,“我们会买球员,但我不需要那些说的响亮,做得很少的球员。我要愿意为我、为纽卡奉献的球员。我有雄心,纽卡斯尔球迷也有,如果我在

博尔顿的最后四年都能保证前八,那我找不到理由为什么在这里不能进入前四。”从布莱克浦尔到诺特城再到博尔顿,大山姆的执教胜率超过40%,这已说明了他的能力。“高球,长传?那不是我的风格,我可以给你一些名字,奥科查、耶罗、坎波、阿内尔卡……我们总战胜强队,他们需要找些理由,这都是嫉妒。”

  阿拉代斯很清楚纽卡斯尔的问题所在———球队内部矛盾和伤病。博尔顿很少有不和谐声音,因为他的管理方式,“如果我不得不无情,我做得到,我在球员管理方面也许是最大的优势。”他也许会带来自己的医疗队伍,纽卡上赛季有340次球员因伤缺席,而博尔顿只有72次。“我们也许是最老的球队却是最健康的球队。”而如今,纽卡1/3的主力还躺在病床上。谢泼德已承诺,允许阿拉代斯带来庞大的18人后备队伍。

  而对阿拉代斯来说,当务之急也许是说服这一天他没有见到的欧文,球员目前正在爱尔兰休假。按合同附属条款,纽卡没进入欧洲,他可以900万镑的价钱离开。球员两年前以1800万镑来到纽卡,上赛季踢了11场英超本赛季踢了两场半。球队大使希勒相信欧文会留下,谢泼德却表示没得到球员表态,“如果当初2万名球迷迎接他,都不能让他下定决心那我也没办法。”阿拉代斯却没任何胁迫的意思,“我会和他谈,他是个伟大的射手,但我也会告诉他我们的需要,还要听听他的意愿。”7月2日,球队重新开始集训前,阿拉代斯有足够时间冲洗这个大金鱼缸(简纳斯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