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插手特维斯转会事件 五大联盟誓言血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特维斯事件”又在无聊地继续,这一次接枪的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苏黎世的一个新闻通气会上,主席大人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会审核这个,我们会向他们要求文件,询问他们做决定的原因和途径。如果我们感觉到什么不对,那我们就会打开文件。但根据我们的文件,根据国际足联的球员的转会规定,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转会文件没有问题。

  又一次转危为安,像极了整个事件的发展,充满了闹剧。特维斯的正剧和闹剧一起在上演,这位阿根廷天才小子在联赛最后阶段的精彩表演挽救了西汉姆,却把谢菲联打下地狱。由维冈、谢菲联、富勒姆、查尔顿、米堡组成的“神圣联盟”誓言血拼到底,本周英超委员会给20家俱乐部发去的解释信也不能解决问题。于是,苏黎世的新闻通气会上,布拉特又一次“发誓”:我们会密切关注,尽快决定。

  “当英超委员会决定不对西汉姆扣分时我已知道西汉姆肯定会保级成功了。”维冈主帅朱厄尔说。这五家俱乐部并不是不知道事件的“不可更改性”,他们能做的只是不停为西汉姆施压,只有马格努森看起来受了影响,“结束吧!”两个多星期来冰岛人在不停地呼吁。但他应该庆幸的是,他的球员和球队却在风口浪尖上表现出了坚韧。最让英超委员会欣慰的也许是,

曼联最后一轮败给西汉姆,比维冈和谢菲联多出三分,即便按规定扣除西汉姆一分,东伦敦球队仍可保级成功。谢菲联主帅沃诺克本周辞职,最终能放出的狠话也只是诅咒倒数第二轮输给富勒姆的
利物浦
输掉
冠军杯
,诅咒曼联足总杯败给切尔西。

  事实上,英超罚款的例子比比皆是,但真正扣分的情况却至今没有发生。于是西汉姆早已走出这趟浑水,轰轰烈烈地投入到下赛季的转会计划中。据说科比什利已向帕克出价600万镑,想将曾经的爱将带回伦敦。而随着特维斯帮助球队至少保住3000万镑的收益,那550万镑的罚款看起来只是小菜一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