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危机成高层变革导火索 诺坎普达人瞄准2010大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4:03  足球-劲体育

  在主场被贝蒂斯逼平丢失西甲领头羊位置之后,巴萨陷入了一场巨大的危机。这场危机并不仅仅存在于教练和球员当中,而且还蔓延到了俱乐部的决策层。就在巴萨最为危险的时候,俱乐部前副主席桑德罗·罗塞尔表示:将极有可能参加2010年的主席选举,而且这一次不会作为任何的助手,而是独立参加大选。

  罗塞尔参加2010年主席选举的机会有多大,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类似消息的传出已经表明:人们对于巴萨的不满并不仅仅存在针对球队,甚至还包括俱乐部的经营管理人员。事实上,在拉波尔塔任期内,反对派的斗争从来没有平息过,先前两年只是因为球队的成绩不断向上,拉波尔塔主席的位子才坐得稳。如今球队的成绩开始滑落,各种矛盾开始显现,那些没有一天不想将拉波尔塔拉下马的人们,总算等来了清算反攻的机会。

  对于自己是否会参加下一届俱乐部主席选举,罗塞尔并没有亲口承认,但是他不断强调,如果自己真的参选,那么绝对不会再成为任何人的副手,而是会独立拉起竞选队伍直接竞选主席宝座。罗塞尔说:“我不会在同一块石头上绊倒,有了与拉波尔塔共同参选的经历,我不会再做这方面的尝试。”熟悉罗塞尔的人都很清楚,他完全有实力以一号人物的身份参选。论财力,他的家族富甲一方;论能力,他在足球界的影响力无可比拟。最关键的是,他与南美球员的关系非常好,而如今在巴萨占据主导地位的正是南美球员。

  罗塞尔参选的消息,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巴萨俱乐部如今的内忧外患。虽然在被贝蒂斯逼平之后,不断有巴萨球员站出来重申对于夺冠的信心,但是没有战绩的支持,这些口号式的宣言并没有太多说服力。事实上,虽然球员们对于丢掉榜首位置痛心疾首,而且德科等人还在与贝蒂斯之战结束之后在更衣室里怒气冲天,但就在比赛之后的第二天,葡萄牙人就请假前往伦敦参加商业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