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争冠时刻突增未知因素 禁区之王一张黄牌决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3:35  足球-劲体育

  皇马能够在9轮联赛追上和巴萨的5分差距,并反超对手首次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近10轮联赛打进10球的范尼功不可没,卡佩罗和米贾托维奇本赛季都曾预言,若范尼能够稳定最佳射手,皇马就能加冕联赛冠军,现在看来,这两个目标都已经并不遥远。乐观的马德里媒体甚至预测,荷兰人有机会超过阿方索·阿尔维斯,成为继乌戈·桑切斯之后,皇马第二个欧洲金靴奖得主。尽管这意味着范尼要在剩下的4轮联赛中再打进5球,但对于状态正佳的范尼和皇马而言,似乎4场5球也并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是荷兰人目前正面临“黄色警报”,由于他已经得到了4张黄牌,随时可能因累积黄牌停赛一轮,俱乐部上下为此也感到格外紧张,毕竟范尼的进球是皇马赢球的保证。

  尽管卡洛斯、罗比尼奥和拉莫斯同样有黄牌问题的困扰,但他们的重要性显然比不上范尼,只有范尼的进球才是

皇马赢球的保证,荷兰人本赛季在13场比赛中打进21个球,皇马在这13场比赛中的战绩达到11胜2平,平均每场可以拿到2.69分,而在他没有出场或进球的比赛中,皇马的战绩只有9胜6平6负,平均每场只能拿到1.57分,由此可见范尼对球队的重要性。曾在一个赛季打进38球的名宿乌戈·桑切斯,也在接受采访时对范尼大加赞赏:“我早就说过,他会是非常理想的引援人选,而本赛季他的表现完全配得上最佳射手的称号。”事实上,范尼早在诺坎普的国家德比中就得到个人本赛季第4张黄牌,自那之后他已经连续8轮比赛带着黄牌压力出场,但当时皇马仍未看到夺取冠军的希望,范尼的黄牌危机并未被重视,直到现在俱乐部才注意到,在争夺冠军的紧要关头,范尼已经是最不可缺少的球员,而《马卡》报更是善意地提醒了范尼的“黄牌问题”,劝诫荷兰人不要像罗比尼奥和伊瓜因一样,因过激的庆祝而受到惩罚。皇马接下来的对手韦尔瓦、拉科鲁尼亚、萨拉戈萨和马略卡并不好对付,卡佩罗当然不希望范尼会错过其中任何一场比赛,而客场对韦尔瓦和萨拉戈萨两役,更被认为是保护荷兰人的焦点战役,因为范尼本赛季的4张黄牌,都是在客场得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