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意中人意外加盟蝙蝠军 潘帕斯铁卫未走接班人已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3:28  足球-劲体育

  曾经被外界盛传将会穿上皇马战袍的赫塔非年轻中卫亚历克西斯,日前终于亲口承认自己下个赛季将加盟的球队不是皇马,而是瓦伦西亚。亚历克西斯在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加盟瓦伦西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他们已经关注我两三年了。我有很多好朋友在那里效力,他们对我描述的前景非常美好。”

  今年8月即将年满22周岁的亚历克西斯,是西班牙新一代后卫球员中的佼佼者。由于能够胜任包括中后卫、右后卫以及后腰等多个防守位置,亚历克西斯曾经得到过皇马技术部门的垂青。不过,由于皇马最终决定签入一名拥有身高和头球优势的中卫,因此他们最终放弃了亚历克西斯,选择了德国国脚梅策尔德,这也是亚历克西斯与瓦伦西亚俱乐部签下为期六年合同的原因之一。

  瓦伦西亚引进亚历克西斯,很明显是为了弥补阿亚拉离去之后在后防线上留下的空缺,因此在新闻发布会上,一些记者们已经开始用“新阿亚拉”来称呼亚历克西斯。亚历克西斯说:“阿亚拉是阿亚拉,我是我。阿亚拉是一名伟大的中后卫,我不想与他进行比较,只想尽力踢好球。”在亚历克西斯加盟瓦伦西亚之后,蝙蝠军团主力阵容的“西班牙化”将更进一步。在新的赛季,亚历克西斯将与同样年轻的阿尔比维尔组成球队的后防线,而这对搭档,恰好就是两年前西班牙21岁以下国家青年队的中路防守组合。除了阿尔维奥尔之外,瓦伦西亚的席尔瓦和加维兰,也都是亚历克西斯在国家青年队时的队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