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黄金风暴无声中到来 打造新阵4100万竟悄已花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曾经在普京面前表示,自己为夏季转会准备了1亿欧元,主要是用于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目前,除了小罗之外,布冯、舍甫琴科、埃托奥等巨星的名字都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但并没有一个取得真正的突破性进展,而AC米兰的动作依然集中在队内的续约问题上,续约安布罗西尼、卡福、马尔蒂尼等人,AC米兰实际上已经先期投入了不少的资金了。

  除去此前的卡拉奇,续约风暴真正的开始是在400万欧元的年薪续约迪达,迪达的合同签到2010年,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3年中,AC米兰将为迪达每年多支付150万欧元左右的年薪,如果算上税的话,将是3年900万欧元。

  安布罗西尼的合同比过去的200万欧元上涨了100万,3年,再加上税,

AC米兰将多付出600万欧元。

  原先决定退役和离队的马尔蒂尼和卡福分别决定和球队续约一年,算上税,AC米兰在新合同上付出了1400万欧元(马尔蒂尼500万,卡福200万)。

  此外,安切洛蒂和内斯塔虽然还没有获得续约,但是基本上都已经是定下来的事情了,内斯塔的新合同将有150万欧元的增幅,合同会签到2011年,AC米兰将付出1200万欧元。而安切洛蒂如果夺得欧洲冠军杯,新合同将签到2010年,年薪也会得到一定幅度的增长,不过现在还不能具体确定。

  相比于转会费,工资是球队建设中往往容易被忽略的一块,但实际上,这才是真正的大头,尤其是像AC米兰、国际米兰这样的大球会,当年国际米兰不得不实行了降薪,而拉齐奥则实行了“

股票代替工资”的制度,解释当初为什么如此廉价卖掉卡纳瓦罗(交换卡里尼),国际米兰给出的理由是“经济上的原因”,确实,卡纳瓦罗2年的合同,400万欧元的年薪,国际米兰卖掉他虽然在技术上损失了,但是在经济上填补了1600万欧元的漏洞。

  AC米兰的夏季转会可以说还未开始,但在此之前,AC米兰在给予球员新合同的问题上,在前面提到的迪达、安布罗西尼、马尔蒂尼、卡福、内斯塔身上,已经提前付出了4100万欧元,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尽管这笔数字将分摊在未来的3、4年当中。

  加利亚尼说:“球队需要稳定。”莫吉说:“留住现有的球员,比引进新人更加重要。”AC米兰在夏季转会之前,所做的就是这样的工作,这还不算AC米兰准备给卡卡开出的800万欧元年薪的新合同,这将是一个在米兰乃至意甲创历史纪录的年薪。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