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悄然逼近两大"非卖"之人 神秘行踪牵出惊人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冯表示,他现在尚未决定是否在夏天留在尤文图斯,前天还发出了“去留机会各占50%”的言论,昨天,又有了更近一步的消息:布冯和他的财政顾问正在米兰找房子。

  《米兰体育报》说得很具体,该报称布冯去看了两处房子,分别是当年国际米兰球员马特乌斯和博格坎普所住过的,不过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莫拉蒂,莫拉蒂的反应很奇怪:“布冯在米兰找房子?可别吓着我。”tgcom分析,实际上,莫拉蒂的意思是,布冯如果来米兰,只可能是AC米兰。这也符合《米兰体育报》的论断:尽管两处房子属于前国际米兰球员,但是距离米兰内洛训练基地,都只有45分钟的车程,如果加盟AC米兰,那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与此同时,布冯昨天接受《都灵体育报》发表言论,再次攻击了国际米兰利用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发生的事件“趁火打劫”,加上布冯做出过“离开尤文图斯也不加盟国际米兰”的承诺,同时《米兰体育报》披露过尤文图斯和AC米兰之间达成的“如果布冯离开尤文图斯,只去AC米兰”的协议,那么布冯在米兰找房子的目的也就不言而喻了。

  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一系列的失败(弗林斯、托尼)让布冯的心理天平有所倾斜,不过也有一种说法,布冯这样做的目的也可能是一种姿态和警示,果然尤文图斯目前在亚昆塔的引进上就一日千里,实际上,能否留住布冯,不看年薪,要看尤文图斯的重建速度。

  除了布冯之外,昨天米兰还出现了一个本来不该出现的人:赞布罗塔。《足球市场》透露,赞布罗塔昨天并没有参加巴塞罗那的训练,而是告假回到了意大利,有人看见他和两位朋友在米兰的餐馆吃饭,《足球市场》称,赞布罗塔究竟有没有和加利亚尼、布拉伊达见面,并没有进一步的证实,不过他此次的米兰之行仍然让人感到疑云重重。

  布冯和赞布罗塔各自被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贴上“非卖品”的标签,但是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没有真正的“非卖品”,决定他们的去留是要有前提因素的,例如尤文图斯的重建进程将决定布冯的去留,巴塞罗那夺冠与否,如果失去冠军将进行大换血,也会决定赞布罗塔的去留,这些前提目前都还没有确定的答案,只能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前提确定了,引发的连锁才会有更进一步清晰的动态。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