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被曝秘密签下夏季首位新援 1400万先生是谁的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从英国的《每日快报》传来消息:国际米兰正在和西汉姆联队谈判有关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转会,不过价格有些骇人,《每日快报》称,特维斯的身价达到了2500万英镑,约合3600万欧元。

  尽管特维斯是最后阶段西汉姆保级的头号功臣,但毕竟在本赛季只打进了7球,而且还有1个点球,这样的成绩单,对比3600万欧元的身价,显然是不值。不过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也未必就真的这么严肃。

  相比之下,意大利多家媒体倒是报道了“国际米兰已经签下苏亚佐”的消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莫拉蒂提及了几家电视台宣布了签约的消息,莫拉蒂的回答似乎欲盖弥彰:“几家报纸也宣布了,但是球队和俱乐部还没有。”

  根据媒体的报道,国际米兰和卡利亚里方面就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苏亚佐加盟的消息将在赛季结束后宣布--这是莫拉蒂的“生日礼物”,不过这是否说明国际米兰对于留下克雷斯波信心不大呢?从国际米兰目前的前锋线来看,伊布和克鲁斯是最稳定的将在下赛季留下的两人,克雷斯波是需要全力留下的,阿德里亚诺和雷科巴都不一定,虽然雷科巴表示自己“70%会留下”,但在昨天接受采访中,莫拉蒂却表示“一切还不能确定”。

  前锋线在加紧引进步伐,后防线却遭遇挖角,西班牙的《马卡报》报道,巴塞罗那正在邀请马特拉齐加盟,尽管已经34岁了,但马特拉齐本赛季表现出的状态令人惊叹。不过《马卡报》也承认,马特拉齐和国际米兰的合同到2010年,他在球队的地位举足轻重,已经渐渐成为了精神领袖的角色,能够吸引他接受巴塞罗那邀请的原因,也只能寄希望于他本人希望开始新的冒险。不过莫拉蒂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发话了:“马特拉齐是一名国际米兰球员,我为他在这里感到骄傲。”

  菲戈的回心转意恐怕是目前国际米兰来自转会市场最好的消息,莫拉蒂的挽留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菲戈如果留下,国际米兰将在中场省下一大笔转会资金,引进齐沃将成为可能。

  不好的消息是,此前国际米兰眼看就要签下的捷克小将哈贝尔,被

佛罗伦萨抢先一步,哈贝尔是一位天才中场,他的未来被很多大俱乐部看好,据称这一事件让国际米兰的高层非常懊恼。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