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冯:国米强大是靠昨夏洗劫尤文 赞布罗塔穆图不该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起降入乙级,真正的大戏如今才刚刚开幕:如今尤文图斯回到甲级,是否和其他豪门一较高下。”

  在周一晚间接受电视台La7的采访时,布冯做出了上述评论。针对自己即将告别尤文图斯的传闻,

  “尤文图斯被降入乙级根本不算什么,相反,过去的那一个赛季简直太简单了,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赢球,然后重返甲级。真正精彩的节目在尤文图斯重返甲级后才刚刚开始:回到甲级的尤文图斯,也无法和AC米兰、罗马、拉奇奥还有国际米兰相抗衡。”也许布冯这番话正是解释了如今他即将离开的尤文图斯的传闻愈演愈烈的原因所在。

  然而对于转会市场,布冯毫不掩饰的直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国际米兰凭借着之前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洗劫我们的球员而变得越来越强大。”谈论起去年夏天的事情,布冯毫无遮掩地使用了‘洗劫’一次来评论国际米兰对
尤文图斯
的伤害:“当然,我不是说他们不付钱就抢走了我们的球员,事实上他们付给俱乐部的转会费数目非常大。我的意思是说,也许他们利用了尤文图斯处于弱势的时候趁机来给自己谋取好处。”除此之外,布冯觉得无法原谅的还有另外一点:“在那时候,有些人因为惶恐而害了怕,仓促之下做出了可以说并没有远见的选择。我能理解打发年龄大或者年薪高的球员走人的想法,但是放走赞布罗塔和穆图这样的球员绝对是个错误。要是他们还在,我们重回甲级的路就会走得更舒服。”

  在球队艰难的时刻,留下来的有他本人,有内德维德和德尔-皮耶罗,还有尽管不大情愿,但仍然还是留在了球队的卡莫拉内西和特雷泽盖。在布冯看来,赞布罗塔和穆图本来也应该作为球队必不可少的骨干力量留下来,或者,就算他们本人不情愿,至少俱乐部也不应该轻易的放他们走人。布冯认为,无论是从年龄还是个人潜力来说,如果赞布罗塔和穆图留在尤文图斯,今年俱乐部在乙级联赛的路就会走得更顺畅,而这也使得尤文图斯俱乐部现在想要重新通过转会收购构建一个和去年不相上下水准的尤文图斯的任务变得几乎不可能实现。

  对于下个赛季尤文图斯在甲级表现的怀疑,也许能解释为什么在和俱乐部一起在乙级奋斗了一个赛季即将大功告成的今天布冯反而有意离开。他的经纪人席尔瓦诺-马尔提那昨天和尤文图斯体育经理赛科进行了会晤,在直至下个赛季开始,一切水落石出之前他还会和俱乐部进行多次这样的会晤。而在让赛科同布冯进行协商的同时,另一方面,球会经理布兰科还有基利在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都反复表示布冯绝对不会离开尤文图斯。

  在上周末接受采访时吉利表示:“我们会同布冯好好对话,不过不要忘了我们手中还有一份直到2011年才会到期的合同。”如此直白甚至不留余地的表白显然能够显示俱乐部在布冯问题上的看法和决心。俱乐部和布冯之间的谈判显然将是非常复杂微妙的,俱乐部的战略和打算,球队复兴的计划,还有为了实现复兴尤文图斯的计划需要进行的转会购买目标……布冯显然会一一询问和听取俱乐部的打算,然而从他接受采访时的讲话来看,至少现在对于俱乐部的计划,他仍然还存有疑虑。

  布冯是少数几个最先对尤文图斯重返甲级后能够立即重返前列并指出:“具备

竞争力并且能够夺冠至少需要四或五年的时间。”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布冯到时细心听取球队高层详细解释俱乐部计划的打算,如果他觉得俱乐部的说法确实可行,他自然会乐于顺从俱乐部的安排安心留在尤文图斯。而如果他无法信服于俱乐部的说法,那么将会出现另外一场好戏:如何和球迷解释自己的离开将会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他曾信誓旦旦的像尤文图斯的球迷表示过至少绝对不会去国际米兰,而国际米兰的老板莫拉蒂,当昨天被问到关于布冯已经在国际米兰俱乐部附近购房的消息时,曾笑称这个消息吓着了自己。至于话中的含义,也许只有当事人才能明白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