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名帅否认来曼城执教 孙继海新赛季教头人选仍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来接替皮尔斯成为曼城的新主帅?范加尔?科曼?霍利尔?

  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三人来曼彻斯特的机会都不大不大,因为就在今天,三位世界级名帅都否认了来曼城执教的可能性。

  科曼的经纪人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是表示,科曼对于曼城主帅这一职务并不感兴趣。

  “我已经和科曼正式的谈过了这一问题,”经纪人说道,“但是他表示对这件事情并不清楚。这一切似乎都是英国媒体的猜测,科曼告诉我即时曼城方面付给他高于埃因霍温十倍的工资,他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留在埃因霍温。”

  不过,经纪人拉亨代克也承认,科曼最近正在和埃因霍温商议有关下赛季是否留队职教这一事情,但他也同时表示,留在埃因霍温是科曼的第一选择。拉亨代克表示:“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科曼并没有和任何一家英超俱乐部联系职教事情,虽然他本人很喜欢英格兰足球。”

  另一方面,埃因霍温俱乐部也否认了科曼将赴

曼城指教这一说法。俱乐部的发言人非常肯定的表示科曼下赛季仍会留在埃因霍温当教练。

  除了科曼,另两个被英国媒体列为候选人的范加尔和霍利尔也通过不同的方式发表了不会去曼城执教的想法。范加尔的俱乐部阿尔克马尔的发言人表示:“范加尔已经和俱乐部续约,他怎么会去其他的俱乐部呢!当然,也许未来他会选择一个英国顶级俱乐部指教,但我肯定的是不是现在。”

  里昂方面同样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对于霍利尔去曼城执教的消息球队高层感到很震惊,俱乐部表示霍利尔的合同尚未到期,下赛季将会留在里昂。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