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庞大清洗名单曝光意外人选 最先被炒鱿鱼的竟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传说皇马有张清洗黑名单,制定人是经理米亚托维奇。眼下,还不到谈论转会的时候,倒是米亚托维奇的位置悬了。

  继《阿斯报》透露卡尔德隆为首的皇马主席团架空米亚托维奇后,《每日体育报》也言之凿凿的称米亚托维奇将成为皇马解约“第一人”。该报称卡尔德隆已经对米亚托维奇的能力失去了信任,这主要源于塞尔维亚人冬季签约的加戈、伊瓜因、马塞洛的表现一般,皇马最近出色的战绩实际上还是靠去年夏季建队的老班底。

  而且在引进卡卡、C-罗的过程中,米亚托维奇失去了将他们带到皇马的机会,此外加上在处理贝克汉姆续约问题上的失误,塞尔维亚人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种背景下,卡尔德隆任命原弗洛伦蒂诺部下的商业部主任桑切斯代理了经理的主要职责。当年正是在桑切斯的运作下,皇马签入了贝克汉姆等明星球员。

  桑切斯接过部分经理职责后,先是主动联系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接着又跟萨维奥拉取得了联系,而米亚托维奇对这一切居然都不知道。桑切斯还绕过米亚托维奇以及其幕僚巴尔迪尼跟国际米兰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在夏季转会中引入阿德里亚诺。记者在试图向米亚托维奇本人求证时,塞尔维亚人却表示自己也只是通过报纸才得知的上述消息。

  无论如何,桑切斯介入谈判也只是皇马在转会市场战略上的缓兵之计,俱乐部经理除了运作转会之外还有负责沟通球员与教练关系等责任,在这方面桑切斯就不太适合了。《每日体育报》透露,卡尔德隆安排桑切斯为皇马寻找新的经理人员,后者推荐的人物是前皇马球员,现任桑坦德主帅的葡萄牙人波图加尔。波图加尔本赛季率桑坦德取得不俗战绩,在调理人际关系方面是把好手,而且他还是葡萄牙经纪大鳄门德斯的好友。此外,他与桑坦德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不存在毁约的问题。

  这样,米亚托维奇走人唯一受道牵连的可能是他一直维护的主帅卡佩罗。此前一直有报道说,皇马高层维护卡佩罗的主要力量就是来自米亚托维奇。不过卡尔德隆昨天在电台上暗示,如论皇马本赛季能否夺冠,卡佩罗仍会继续留任。西班牙媒体随即爆料,如果卡佩罗留任,卡尔德隆将不得不为他原来选定的接班人舒斯特尔支付120万欧元的赔偿金。(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