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对卡佩罗道歉:向他致敬 调教出如此皇马太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总能让所有人都闭嘴,因为他总是在夺冠。卡佩罗是位伟大的教练,但球迷不喜欢他,因为他的足球没什么诗意,也缺少和谐。他的足球主要建立在抓对方错误的基础上。因此,我认为对皇马来说卡佩罗并非是理想的主帅。总之,卡佩罗下赛季留任很困难。”不到两个月前,皇马前任经理,身为意大利人的萨基这样批评卡佩罗。

  之后卡佩罗的回答相当强硬,“巴斯滕只有26岁时,萨基就差点把他从米兰赶走,这样的人还有什么资格谈诗意。在西班牙,他每次到来都是很快就逃回了老家。”自此,这对曾经在意大利就撕破了脸的“师徒”在西班牙也彻底交恶。不过,随着皇马最近突出的战绩,在积分榜上反超巴萨,萨基的口径变了。

  昨天的《米兰体育报》上刊登了一封萨基给卡佩罗的公开信,信中萨基“罕见”的对卡佩罗提出了道歉。“法比奥是个很有个性的教练,他有着伟大的人格魅力以及对足球的理解力,并且把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学识应用在球场之上。我以前总是说尊重他,即使我对他指导下的足球风格不感冒。根据我在

皇马的经验,俱乐部面临着相当大的困难和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卡佩罗取得的成绩让我为之敬重。”

  萨基继续写道:“皇马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取得过冠军了,球员的名气大于真实实力,一些球员染上恶习,另外一些失去了动力和职业精神,剩下的则再走下坡路。幸运的试,卡佩罗在最困难的时期得到了主席的支持。此外,对他有利的还有,本赛季的巴萨也在走下坡路。卡佩罗应用他的能力组成了一支球队,是当之无愧的领袖。现在,在

西甲最后的收关战斗中,皇马已经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卡佩罗也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伟大的胜利者。”

  萨基暂时向卡佩罗服软,同时向大帅敬礼的还有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他在昨天的讲话中暗示,下赛季卡佩罗将继续出任皇马主教练。“我签入卡佩罗的时候知道我们签下了一位能够排除近些年一直笼罩在俱乐部之上的教练。我一直都坚信,我们可以赢得联赛冠军。球员们现在非常团结,球迷们也回来团结在球队周围,要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有过上周六在伯纳乌逆转

西班牙人的经历了。”(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