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尔蒂尼宣布取消退役决定 AC米兰传奇再战一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将科斯塔库塔将在本周末完成在AC米兰的最后一战,而他的队友,AC米兰的另一位老将马尔蒂尼却选择继续战斗下去。

  尽管马尔蒂尼曾经表示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但由于对足球的热爱,他很快就改口表示自己暂不急于作出决定。关于马尔蒂尼是退役还是继续的猜测,意大利媒体猜了一个赛季,而马尔蒂尼本人也犹豫了一个赛季,最终随着AC米兰打进了欧洲冠军杯决赛,马尔蒂尼才做出了再踢一年的决定,AC米兰官方网站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是我已经和加利亚尼在科斯塔库塔的聚会上谈过了,我决定了再踢一年,”马尔蒂尼面对

AC米兰官方网站说,“因为我感觉我的身体状况不错,所以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左膝的伤痛将在夏天通过手术解决。之后,我将开始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安切洛蒂也证实了相同的消息,他说:“在雅典的

冠军杯决赛之后,退役的将只有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将肯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我们的阵容里,他将续约1年,再踢一个赛季。”

  这是马尔蒂尼征战意甲的第23个赛季,在他的这一决定之后,他将创纪录的在意甲征战24个赛季。上周末对卡塔尼亚的比赛,是他在意甲的第601场比赛,这些纪录都将由他自己继续延续下去,此外,他还代表

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126场比赛,同样是意大利之最。

  安切洛蒂同时表示:“AC米兰的循环不会在雅典结束,只要贝卢斯科尼依然是俱乐部的舵手,我们就将一直强大下去。”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