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披露菲戈回心转意恐成真 首次承认阿德去留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上午,在出席国际米兰球迷俱乐部米兰市议会马里诺宫球迷俱乐部的成立仪式时,马西莫-莫拉蒂回答了关于夏季转会的问题。

  问:克雷斯波会留在国际米兰吗?

  答:我希望如此。

  问:看上去关于菲戈的事情最近发生了变化。他昨天晚上做出了一个情况发生变化的暗示了吧?

  答:是的,我也看到了,我很高兴。我希望如此。

  问:我们都看到了他的能力,他将是下赛季最重要的计划之一。

  答:毫无疑问。如果我们数一数助攻的次数,超过半数的进球来自他的脚下。

  问:前锋线会发生什么?阿德里亚诺的未来在寻求平衡,雷科巴有一些问题,看上去托尼正在去拜仁的路上。他本来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收购?

  答:我相信托尼已经去了拜仁,但我们从未追求过他。我们在试图明白我们的前锋将做什么,这样我们可以知道我们应该替代谁,如果有必要的话。

  问:苏亚佐有可能来吗,不管发生什么?

  答: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不是我们目前唯一追求的,我们应该引入其他的球员。

  问:好像布冯正在

国际米兰的训练基地外30公里的地方买房?

  答:(笑)这吓着我了。

  问:您相信

意大利杯有反攻的机会吗?

  答:我们应该相信。我们在足球中看到了一切。我们的球员应该以难得一见的专注面对这场比赛,特别是在这样的一届联赛之后,但这是义不容辞的。

  问:今天晚上所有球员将开一个派对。您从他们的身上要求什么了吗?

  答:我没有什么可以要求的,我也不认为他们会这样。这是高兴的时刻,我们应该从团聚中获得快乐。不是每天都会高兴的,所以那是我们要做的。我们会非常高兴的。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