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力求联盟杯卫冕 皇马伟业成为俱乐部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7:12  新浪体育

  如果塞维利亚能在联盟杯决赛上击败西班牙人,那么他们就成为历史上第二支卫冕联盟杯的球队,而这可能只是他们本赛季成功的第一步。

  双重目标

  胡安德-拉莫斯的球队是第四支有望在联盟杯上卫冕的球队,但是在此前只有皇家马德里做到了这一点,皇马人在1986年和1987年两获冠军,在确保了进入决赛的席位后,塞维利亚希望在联盟杯决赛上取得和国内联赛一样的成功,他们如果能像去年决赛上战胜米德尔斯堡那么神勇,可以肯定他们很难被击败。

  动人的表演

  去年在埃因霍温举行的决赛中,来自法比亚诺、马雷斯卡的卡努特的四个进球让塞维利亚大胜来自英格兰的米德尔斯堡,获得了俱乐部自1948年以来的第一个重要赛事冠军,带给了球迷们极大的欢愉。今年塞维利亚球迷还会涌到格拉斯哥为球队助威,塞维利亚球员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在荣誉室里再添一座奖杯,向着欧洲强队迈进。

  稳定的发挥

  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在联盟杯征程中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在半决赛中第一回合,他们客场0-1输给了奥萨苏纳,最后能否卫冕划上了一个问号,但是他们在第二回合顶住压力,正常发挥的情况下2-0逆转,这支越打越强的队伍显示了其成熟的一面。队伍稳定性是关键,在击败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有7人都是去年联盟杯决赛的上场球员。

  预兆

  但是稳定性还不是成功的所有保证,1979/80赛季的联盟杯上,门兴格拉德巴赫在首回合3-2战胜了同国的法兰克福,看起来门兴的卫冕水到渠成,但是到了客场他们却输掉了比赛,并最终由于客场进球少而丢掉了冠军。四年后同样的事发生在安德莱赫特身上,他们在距离卫冕咫尺之遥的地方,点球战3-4不敌托特纳姆,好在

皇马在1987年获得成功,成为第一支卫冕联盟杯的球队,为今天的塞维利亚树立了良好榜样。

  文章来源:uef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