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更衣室数位巨星流热泪 德科:我们是什么XX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接近21点,贝蒂斯前锋索比斯的一个进球不但剥夺了巴萨西甲领头羊的位置,也引爆了诺坎普球场的愤怒,球迷对球员破口大骂,看台上白手绢飞舞,这还是拉波尔塔入主巴萨四年以来的第一次。巴萨的更衣室内,也度过了四年来最艰难的一个时段,球员因注意力不集中而酿下苦果,因发现联赛冠军很可能无法再回到诺坎普而感觉无助与窝火。

  德科是感觉最窝火的球员之一,比赛结束后,他狠狠地踢着更衣室的大门和设备,将更衣室内的水果和水瓶都砸到地上,他对球队最后时刻让胜利溜走,从而进入异常困难境地这一事实非常不满。作为更衣室的领袖之一,他对球队最后时刻犯下如此严重的失误很不理解,为此破口大骂,既骂自己,也骂队友,“我们是TMD的什么狗屎球队?!”最后,他又指责几名队友注意力不够集中,没有责任感,配不上巴萨球衣。

  德科并不是巴萨赛后失态的唯一球员,普约尔泪流满面,伊涅斯塔比赛中得到不少掌声,但在更衣室内,他却流下了痛苦的眼泪。普约尔尽管眼含热泪,但他仍想方设法鼓舞球队的士气,并随后和伊涅斯塔一起,出现在混合区接受记者们的访问。图拉姆情绪也很低落,埃托奥选择了沉默,但脸上也充满焦虑与无助的表情。里杰卡尔德比赛后显得步履蹒跚,大受打击,比赛结束后他把自己关在了办公室内,没有与球员做交流,而看台上的拉波尔塔也脸色铁青,显得从未如此不安。

  巴萨球员承认,他们的体能确实存在问题,很多球员都抱怨说,他们在下半场根本就跑不动了,感觉有心无力。“我们的体能达不到90分钟的要求,我们没有力量了,下半场根本跑不动。”有几位巴萨球星甚至表示,到了下半场他们就感觉不到自己双脚的存在了。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现在巴萨早已被淘汰出了冠军联赛,很多时候都是一周一赛,但即便如此,球员的体能也无法应付比赛的需要。人们怀疑巴萨的体能训练计划出了问题,但事实上,巴萨去年的淘金之旅也与目前球员体能不佳的情况有关联,另外,现在巴萨球员缺席训练的情况很严重,球星的各种商业活动很多,小罗缺席了球队一半训练,到俱乐部也更多是到健身房而不是训练场。

  《世界体育报》报道,克鲁伊夫已经向拉波尔塔推荐范巴斯滕接替里杰卡尔德出任巴萨主帅。此前,他还向拉波尔塔推荐过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以及

西班牙人队主帅巴尔维尔德。里杰卡尔德和巴萨的合同没有毁约金条款,“黑天鹅”也表示自己对目前的球队情况感到有些厌倦,他希望能获得一年的休息时间。范巴斯滕的个性与里杰卡尔德刚好相反,前者从不对球星妥协,而后者却总喜欢选择息事宁人。巴萨在经历了管理上偏软的一个阶段后,确实需要来一点强硬的措施了。当然,巴萨要想签入范巴斯滕,还得想办法和荷兰足协协调好关系。(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