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赛季最佳阵容:切尔西万能棋子 神经刀修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6-07赛季英超大幕落下,最终积分排名、射手榜以及较早前评出的最佳阵容,最佳球员等大奖都找到各自的“主人”。不过每人心中的“最佳”都有所不同。近日英国通讯社评出他们眼中的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詹姆斯(朴茨茅斯)

  詹姆斯的国脚生涯或许结束了,但是英格兰的损失看上去弥补在了朴茨茅斯身上,36岁老将制造了一系列精彩演出。詹姆斯的技术实力从没有被质疑,本赛季他走神、犯低级失误的致命缺陷比起以往也有了很大改进。

  右后卫:内维尔(曼联)

  曼联的第九个冠军对于内维尔来说肯定非常甜蜜,这是他第一次作为队长捧起奖杯。本赛季他像以往一样可靠,值得信任,始终是曼联防线上的重要一员。

  中卫:伍德盖特(米堡)

  只要他健康,他或许能称得上英格兰最具天分的中卫之一。在

皇马经历了噩梦般的伤病后,重返英超的首个赛季就让人眼前一亮。尽管未来他能否保持不受伤病困扰目前还是个疑问,但是本赛季的精彩表现对于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极大利好。

  中卫:卡瓦略(切尔西)

  尽管在赛季很长时间内失去了他的最佳拍档,但是卡瓦略的稳定发挥贯串切尔西整个赛季。他的镇定让蓝军防线受益,同时他还是进攻中的发动机,他的带球前插为前锋们制造了不少机会。

  左后卫:莱斯科特(埃弗顿)

  前狼队后卫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度过了极佳的赛季。尽管他是中卫出身,但是在莫耶斯的改造下,他以左后卫身份跻进英格兰队。

  右前卫:杰拉德(利物浦)

  红军队长又一个精彩赛季,他的主打位置并非右边路,但是同样出色。现在有关“杰拉德最佳位置在哪”的辩论越来越多,但无论在那个位置,他的能力都毋庸置疑。

  中前卫:阿尔特塔(埃弗顿)

  太妃糖阵中的灵魂。传球大师,他的创造力是埃弗顿赛季成功的重要因素。

  中前卫:埃辛(切尔西)

  出色的加纳人,万能棋子,踢过右边后卫,中后卫,以及他最擅长的中前卫。不论在哪个位置他都能给球队带来活力和动力。埃辛已经成为穆里尼奥战术本上的头号人选。

  左前卫:C罗(曼联)

  评价C罗,用再夸张的赞美之词都不过分。22岁的曼联人世界杯后“惊险”留在老特拉福德,最终赢得PFA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两个大奖,随后还收获记者协会评选的最佳球员以及曼联队中最佳,无比伦比的赛季。

  前锋:德罗巴(切尔西)

  舍瓦的到来原本让人认为德罗巴苦苦挣扎的时刻到了,但是当大家把夸奖和期待放在核弹头身上的时候,科特迪瓦野兽突然崛起奉献了一个完美赛季,所有比赛31个进球,英超金靴,他几乎是用一个人力量支撑着切尔西夺冠希望。

  贝尔巴托夫(热刺)

  英超“一年级新生”贝尔巴托夫度过一个得意的赛季。23个进球(全部比赛)多次助攻,难怪切尔西和曼联都看上保加利亚人,当然热刺已经为他打响保卫战。

  相关链接:新浪体育评英超0607赛季最佳阵容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