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12年铁血门将终要说再见 瓦伦西亚是下个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7: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马格宁张大了嘴巴,冲向希尔德布兰特,然后用力拍了拍他,希尔德布兰特报以灿烂的笑容赛后。《第一体育》取笑说:“也许主教练费刚才感到心惊肉跳,因为马格宁差点咬到了希尔德布兰特的耳朵,如果希尔德布兰特受伤,那可是斯图加特的重大损失。”马格宁不可能伤害希尔德布兰特,他是在感谢这位门将做出的精彩扑救。

  比赛的最后1分钟,斯图加特有一个球的领先优势,但波鸿正在猛烈的进攻,达布洛夫斯基利用斯图加特防线的一次失误,近距离抽射,这个看起来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反应极其神速的希尔德布兰特伸臂扑出,一次神奇的扑救,避免了斯图加特最后时刻的乐极生悲。希尔德布兰特表示:“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能够挡住这样一次射门,的确是令人非常激动。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的扑救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希尔德布兰特一直相信

斯图加特有机会夺冠:”球队从来没有失去过勇气,我们离冠军已经不远了,只有0.01%的还需要我们去做。”对于他来说,这是最好的告别。

  从青年队开始,希尔德布兰特在斯图加特效力了12年的时间,其中八年在一线队,过去七年担任主力门将。斯图加特与希尔德布兰特的名字似乎是永远不会分开的,但是这很快将成为过去,希尔德布兰特决定在这个赛季不再续约,而是寻找新的挑战,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他已经与西班牙的瓦伦西亚队签订了合同,而斯图加特则与纽伦堡的门将舍费尔达成了协议,他将填补希尔德布兰特的空缺。

  斯图加特的12年中,他还没有获得过任何一个冠军,这一直是他的遗憾,如果能带着一个冠军离开,将让他的斯图加特生涯有完美的结束。斯图加特这支青年军能有现在的表现,作为老将的希尔德布兰特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主帅费说:“在过去两年中,蒂莫的表现简直无可挑剔,他的离开让我们感到伤心。我希望他能有更好的发展。”球迷们在得知他离开的消息之后也非常的惋惜,但是对他并没有流露出任何的敌意,在比赛中也更加支持他,希尔德布兰特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他说:“我是一个很感性化的人,我16岁就来到这里,在这里长大成人,这里是我的第二家乡,我希望能够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冠军将是他最好的离别礼物,而且这也许意味着他与斯图加特的永别。他与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的好,希尔德布兰特说:“我希望能在新的环境中得到发展,但是我不排除未来重返斯图加特的可能。我热爱这里,如果未来俱乐部需要,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发挥我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